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新創章節--PS2「鋼之鍊金術師 無法飛翔的天使(『鋼の鍊金術師 翔べない天使』)」

PS2
2003-10-31
12月25日發售
價格:6800日幣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屬,在月刊少年ガンガン連載,並製作成動畫在電視上播映的「鋼之鍊金術師」,終於遊戲化,將在PS2上以動作RPG類型登場了,遊戲名稱即定為「鋼之鍊金術師 無法飛翔的天使」。

  「鋼之鍊金術師」是敘述一對想要用禁忌的「人體鍊成」來使亡母重回人間的兄弟--哥哥愛德華(エドワ一ド)及弟弟阿爾凡斯(アルフォンス),為了取回因為「人體鍊成」失敗而失去阿爾凡斯的身體及愛德華的左腳及右腕,而踏上尋找含有強大力量的「賢者之石」的故事,而遊戲就是將原作中的「第9話 有家人等待著的家」及「第10話 賢者之石」間的插曲為舞台,是串連原作的新創章節。

  視點是能自由行走、回轉的3D空間,並且這種空間下進行使用鍊金術來戰鬥,是比較重動作性要素的遊戲系統。發動華麗的鍊金術時的鏡頭相有迫力,而事件動畫是由製作動畫的同一小組人馬所製作的,所以絕對有與動畫相同的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