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明天春天將在PS2上發售!

PS2
2003-10-31
【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
發表日:來春發售預定
價格:未定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公司在92年於超級任天堂上發售的RPG遊戲「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將在明天春天時,在PS2上重現江湖,而價格目前尚未決定。

  「勇者鬥惡龍5 天空的新娘」是描述主角親子3代的故事,本作啟用了收服怪獸成為同伴…等新系統,總出貨數達280萬片。

  PS2版的製作成員有:劇本、遊戲設計--堀井雄二先生、角色設定--島山 明老師、音樂--先生與不滅的成員。且美術設定是由做過「一Ⅰ、Ⅱ」及超級任天堂「勇者鬥惡龍Ⅰ‧Ⅱ、Ⅲ、Ⅳ」、PS版「勇者鬥惡龍Ⅳ、Ⅶ」等的真島真太郎先生親身參與,並由製作超級任天堂版「勇者鬥惡龍Ⅲ」、PS版「勇者鬥惡龍Ⅳ、Ⅶ」的公司開發。

  遊戲的畫面等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又會加入什麼事件或魔物?……等等各種令人期待的消息,相信今後將會漸漸明朗。不論如何,總之明天春天讓人期待的遊戲又多添了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