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預告》六月烽火 「跑跑獨行俠」Hermes如何帶領希臘眾神衝出「首勝」?

PC
2010-06-11

  烽火連天的「TeSL 10-11職業電競聯賽」第十週賽程,去年的難兄難弟桃園噴射機與7-11鋼鐵人、賽事經驗最老道的華義SPIDER與2010「新軍」曜越太陽神,將在本週六展開最激烈的鬥爭!隨著賽事進入第十週,上半季冠軍爭奪戰的競爭越演越烈,各職業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拼搏,本週誰能向冠軍寶座更邁進一步,誰又將被勝利女神遺棄呢?


《SF Online》

  本週六(6/12),戰績相近,始終逃不開相依纏鬥宿命的7-11鋼鐵人與桃園噴射機,將在「火車」決一死戰。綜觀兩隊伍近況可發現,7-11鋼鐵人自開賽後,隨著賽事的進行,狀況越來越多、每況愈下,反觀噴射機則彷彿倒吃甘蔗,隊況漸漸走高,在這樣的矛盾情況下,結局會是7-11鋼鐵人成功捍衛隊伍榮耀,還是去年「火車」地圖勝率高達63%的噴射機,成功將7-11鋼鐵人推向「四連敗」的痛苦深淵?漲停板對上跌停板,誰是水餃股?


  本週日(6/13),上回才被橘子熊「終止連勝」的曜越太陽神,將對上過往戰績最輝煌的華義SPIDER,雙方上次的交戰,太陽神以七比六戰績獲得險勝,一掌打掉華義SPIDER兩屆SF世界盃冠軍光環,而今,華義SPIDER復仇的機會來了,隊伍狙擊手Polo近期的佳況加上「澎湖」地圖的先守優勢,這回的華義SPIDER若還是無法拿下勝利,一雪前恥,那麼所有過往的冠軍光環將更徹底的被摧毀,而太陽神同樣有著極大壓力,雖SF團隊戰績優越,但因為跑跑團隊振作無力,因此隊伍截至目前戰績仍是「掛蛋」,難道說真的要以「零分姿態」走過整個上半季嗎?如果不想,身為隊伍「支柱」的SF團隊,可得更加努力,別說對手是SPIDER了,就算是蜘蛛精也要壯起膽勇敢面對。


《跑跑卡丁車》


個人PK賽對戰組合

例行賽第十九場:Bunun vs. 龍、Taco vs. Vic、Owen vs. Amis

例行賽第二十場:Kai vs. Hermes、Only vs. Nestor、Yue vs. Helios


  2009年至今桃園噴射機共計與7-11鋼鐵人交戰了十五場,但隊伍卻僅拿下過寥寥可數的「一場」勝利,過去噴射機戰敗的最大主因除了穩定性太低,另一重點就是領跑無力,在09年休賽期間的調整以及Owen加入之後,今年的噴射機開始「跑」出了點樣子,戰績也逐漸有起色,本週六(6/12)兩隊伍再度交鋒,相信過去戰況「一面倒」的情景將不再常駐,但噴射機能否一掃過去陰霾,從鋼鐵人手中力拼第二勝?這就要看三位選手的表現如何了


  週日(6/13)最強跑跑團隊華義SPIDER將對上「零勝戰績」的曜越太陽神,「最頂尖」vs.「最低潮」,這樣的安排對太陽神來說是一種殘忍還是激發?過往總苦缺隊友支援的「跑跑獨行俠」Hermes,等了整整九週,本週他能等到隊友的支援嗎?還是只能望著華義SPIDER的車尾燈興嘆呢?最精采的職業電競聯賽,敬請鎖定本週六、日晚間8點,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的電競職業聯賽。


例行賽第十九場:7-11鋼鐵人 vs. 桃園噴射機  

首播:6月12日 (六)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


例行賽第二十場:華義SPIDER v.s 曜越太陽神

首播:6月13日 (日)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


網路直播網址:http://www.esports.com.tw/event/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