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 Online》等離子能量三連發!

PC
2010-04-21

  吉恩立旗下結合衝鋒、戰略與射擊三合一的真實系機器人對戰遊戲《G7 Online》,於4月21日(三)全新改版今起登場!本次改版推出運用等離子能量開發的全新武器與「突擊部隊」推進器專用技能。全新武器為衝鋒槍、步槍與散彈槍各一把,以等離子系列卓越的準確度,協助G7人更容易的命中對手,並且強化攻擊力與降低過熱,讓各式機體都能更靈活的運用。「突擊部隊」推進器的專屬技能「雙子星II」,強化原本雙子星的攻擊能力,並且提昇攻擊目標到四名,相信更能強化G7人的戰鬥能力。各式改版活動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熱血對戰!


◆全新等離子武器上場!

  運用等離子能量開發的全新武器,一次三把全新登場。衝鋒、散彈與步槍一次釋出,跨越極限的強力武裝,等離子吐射者、追擊者與噴射槍,強化攻擊力與命中率,不管新手老手都適用,降低過熱,提昇回復效率,絕對不輕易讓你彈盡援絕,全新武力的第一選擇。


◆雙子星導彈全新進化!

  專為「突擊部隊」打造的導彈技能「雙子星II」,強化原本雙子星的整體性能,最多攻擊兩個目標提昇至可攻擊至四個目標,適合追擊敵手或在保衛戰的大混戰中使用,實用度與戰鬥力兼具的強力技能。


◆紅利道具助你一臂之力!

  經驗值、榮譽金幣加倍道具幫你快速累積實力,機械廠、機體擴充道具,效能點數重置與永久裝備助你強化機體裝備, G7專屬紅利道具兌換,讓你戰鬥力百分百!


◆改版活動熱血對戰!

  敵軍全面來犯,G7人全面迎擊,24小時強化軍備與反擊,榮譽、獎勵絕對有你。更換裝備提昇威力,強力武器、金幣回饋給你。各項活動除了榮譽金幣獎勵外,還有機會抽中S級、A級武器。


◎G7online活動網址:http://exteel.plaync.com.tw/webEvent/100420/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