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將於12月4日發售PS2版『機動戰士Z鋼彈』

PS2
2003-09-22
 由日本BANDAI、CAPCOM、BANPRESTO、KDDI等遊戲公司共同參加的『4社合同鋼彈計畫』,計畫成果作品之一的大型電玩『機動戰士Z鋼彈(機動戰士Z -Vs-)』,其PS2版將於12月4日發售了!遊戲的售價暫定為6800日圓,且還對應KDDI公司的網路對戰型遊戲系統『多人連線BB』。

 PS2版『機動戰士Z鋼彈(機動戰士Z -Vs-)』是『連邦Vs吉翁』續作的隊伍對戰動作遊戲,除了登場機體與舞台都完全更新外,還加入了『機體變形』或有趣到讓人一玩再玩的『超級聯合作戰』等新系統!

 所謂的『4社合同鋼彈計畫』,是結合了BANDAI的鋼彈業務、CAPCOM的遊戲開發力、以及KDDI的網路技術,所共同展開的一項遊戲開發計畫。此計畫的第一款作品,是於2001年在AC、PS2、DC上發售的『機動戰士鋼彈 連邦Vs吉翁』,至今遊戲總共售出了92萬片。

12月4日發售預定
售價68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