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新道具 「J的精密的鎚子」飾品強化不掉階!大洋改版與首波黑石整合同步更新

PCONEPS4
2024-04-03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3日)推出全新飾品強化道具「J的精密的鎚子」,輕鬆強化飾品不掉階,達成指定條件即可免費領取。大洋內容改版,除了縮短物品交換更新等待時間外,也簡化每日任務並增加獲得素材量;第一階段「黑石整合」同步更新,提升冒險家遊玩體驗。

 



  前所未見的新世代飾品強化道具「J的精密的鎚子」首度登場,冒險家達成指定條件即可透過挑戰任務免費領取,J的精密的鎚子可用於強化飾品裝備,且強化失敗時也能防止強化階段下降或飾品破壞,幫助冒險家安全強化飾品無負擔。若未持有可強化飾品的冒險家也無須擔心,可選擇將鎚子上架至全球交易所,交易後可獲得高達275億以上銀幣,輕鬆換購其他所需資源。「J的精密的鎚子」為期間限定道具,期限內未使用將進行刪除,冒險家敬請把握強化飾品的大好機會。

 

前所未見的鎚子登場|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為了使更多冒險家能盡情體驗愜意的航海生活,大洋系統有多項改版。交易方面縮短物品交換目錄更新等待時間,及可快速恢復交換所需交涉力的「烏鴉交易保證書」道具冷卻時間,冒險家可更頻繁且輕鬆地進行交易。減輕冒險家擴建船舶負擔,可獲得擴建材料道具的每日及每週任務進行簡化,減少需完成的任務數並降低所需怪物擊殺數,而蒐集擴建材料需進行的「材料交換」與可直接購買擴建材料的「烏鴉商店」也分別降低更新消耗點數與購買價格,多種改善幫助冒險家打造夢想中的船舶開啟海上冒險。

 

  除了豐富的大洋改版內容外,也展開冒險家關注許久的「黑石整合」第一階段簡化作業,調整各項裝備強化需使用的材料道具為1個種類,不再使用的「黑石(防具)」、「堅硬的黑結晶碎片」、「凝聚魔力的黑石(防具)」等道具則可於整合作業完成前透過黑精靈交換成同等數量的強化道具。而可帶給冒險家刺激打怪體驗的「戴基亞的燈火」也新增打怪地區「路德硫磺礦山」,於指定地區使用燈火時,熔岩族群體將會覺醒為混沌狀態,盡情享受高難度戰鬥。

 

 

  與全新道具「J的精密的鎚子」一起帶給冒險家更多的成長支援福利,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精選福利」獎勵,除了可領取「[活動]微弱的吞噬黑暗的起源」等強化支援道具外,還可獲得「德伯雷卡飾品選擇箱子」,高階飾品輕鬆入手。每日登入遊戲達指定時間或於遊戲內進行打怪、採集、釣魚等活動還可蒐集「[活動]溫暖的夢之印章」,累積印章可兌換「巴爾克斯的忠告(+150)」、「殘月最高級箱子」等珍貴道具,是裝備成長的最佳時機。

 

  回歸冒險家的特別支援禮物同步送達,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可額外領取回歸限定登入獎勵,「咒文書組合箱子」、「價值禮包(7日)」、「[活動]夏卡魯的華麗箱子」等多項優質道具立即帶回家。開啟「咒文書組合箱子」可獲得包含「[活動]艾爾利恩的眼淚」11個、「[活動]殘月最高級咒文書」5個、「300%戰鬥&技能經驗值咒文書(60分鐘)」11個等大量豐富獎勵,成長資源一次補足,幫助冒險家高速重返前線。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