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綠洲伺服器」黑珍珠獨家回饋!成長支援「春季季節」同步開放

AndroidiOS
2024-04-02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日)推出全新伺服器「綠洲」,冒險家於綠洲伺服器創建角色可享10,000顆黑珍珠與高速成長活動,老手冒險家還可依遊玩至今累積的消費金額,於創建角色時立即領取相應比例的黑珍珠回饋。 成長支援「季節角色:春季」開放,並新增季節畢業後「春季季節Plus」持續提升戰力。全新道具「奧奇艾勒的加護」同步發放,突破圖騰不掉階,4月份陪伴冒險家展開暢快冒險。

 

 

  為長遠的冒險旅途提供最滋潤的補給,能輕鬆獲取大量黑珍珠的全新「綠洲伺服器」重磅登場,冒險家於綠洲伺服器創建角色即可參與期間限定的「黑珍珠保證返還」活動,自加入《黑色沙漠 MOBILE》起至3月30日(六)23:59為止,曾累積的消費金額都將依比例換算成黑珍珠回饋給冒險家,冒險家可透過查詢頁面確認返還的黑珍珠數量,並於綠洲伺服器完成角色創建後,透過郵件立即領取所有返還的黑珍珠,為冒險新旅程提供最強力的支援。

 

 

立即查詢黑珍珠


  新手冒險家也可獲得豐富資源,所有冒險家於綠洲伺服器皆可享有各式成長活動,活動期間完成每日任務可領取神聖之泉禮包,每週購買指定龜裂入場道具還可獲得熱門道具「混沌之鑽1個/阿克拉德箱子3個選擇箱子」。也別錯過24小時不間斷的經驗值增益「伺服器狂熱時光」,隨著完成主線任務達指定階段,還可領取高達10,000顆黑珍珠,珍貴資源立即享有。

 

 

  此外,冒險家所喜愛、可獲得多種成長支援福利的「季節角色:春季」同步開放,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專屬圖巴拉裝備、季節通行證、伺服器經驗值增益效果外,本次也在畢業獎勵中新增可自由選擇太古等級倫的「太古艾爾利恩的倫選擇箱子」,並追加可於畢業後幫助冒險家進一步了解《黑色沙漠 MOBILE》世界的同時,也持續成長的「春季季節Plus」,完成季節Plus最高約可達到35,000戰力值。

 

 

  也為冒險家準備了提升戰力時不可或缺的「圖騰突破」支援禮物,將免費發放首次公開的全新道具「奧奇艾勒的加護」。活動期間冒險家可於綠洲伺服器以外所有伺服器領取「奧奇艾勒的加護2個箱子」,開啟即可獲得2個奧奇艾勒的加護。加護可用於+6以上突破階段圖騰進行潛力突破,突破失敗時也保證階級不後退,幫助冒險家突破圖騰安全零負擔。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