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武俠手遊《新熱血江湖M》全新改版 開放角色等級上限及全新地圖

AndroidiOS
2024-03-27

  樂意傳播旗下經典武俠手遊《新熱血江湖M》今(27)日進行改版,開放全新地圖「劍皇的聖地」以及「劍皇的聖地外角」。同時帶來包含「角色等級上限開放」、「全新怪物」、「全新任務」等遊戲更新內容,為了歡慶改版官方也準備了多種可獲得特殊獎勵的限定活動。

 

 

開放角色等級上限

  強者無所懼!本次更新開放角色等級上限,最高可達260級。隨著等級上限的開放,大俠們將面對的怪物、挑戰將更為嚴峻,請各位大俠積極提升自我能力,為接下來的挑戰做足準備,只要努力升級角色,馳騁江湖不是夢!

 

 

全新地圖開放

  主線故事再接續,在本次更新中,大俠們將從派遣到「劍皇聖地」的隊員得到發現可疑遺跡的消息。大俠們將根據任務指引前往最新地圖「劍皇的聖地」及「劍皇的聖地外角」執行指定任務,突破未知的秘密。

 

 

地圖限定,專用任務解鎖

  開放新地圖後,也將同步開啟「劍皇聖地每週任務」及「每日任務」。以上兩種任務將根據角色等級自動設定,根據介面指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高額金幣與經驗值獎勵。其中「每日任務」等級額外新增,將帶來更有挑戰性的任務內容。

 

 

挑戰升級中,強勢怪物登場

  面對強勁的對手,大俠們的能力也跟上了嗎?本次新增了多達14種自211等級至260等級的怪物,這些怪物對於尚未轉生的角色防禦力極高,如果想擊敗怪物們強而有力的攻擊與防護趕緊提升自己的實力,背水一戰!

 

 

歡慶改版活動三連發

  全新的內容給你全新感受!官方特別準備豐富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定獎勵:

 

一、登入活動
  自改版更新完成後至4月11日止,大俠可根據登入對應天數輕鬆獲得實用對應獎勵,登入達14天者,可獲得具有經驗值獲得增加10%buff的「愛天使(綠)時裝」。

 

二、妖怪的訪問
  自改版更新完成後至4月9日止,大俠將透過打怪物語採集搜集紅、藍兩種妖怪,搜集指定數量的兩種妖怪後,將兌換可獲得陽的精髓或陰的精髓的特殊道具「妖怪遺物」。

 

三、等級衝刺活動

  自改版更新完成後至4月24日維護前,所有可進入最新地圖「劍皇聖地」等級排行前10名的大俠將根據名次獲得對應獎勵,獎勵內容包含「星環凝露」、「召喚石」及「紅寶石」等。

 

 

更多遊戲內容及相關活動規則請見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新熱血江湖M》給你最熱血的江湖手遊!

 

《新熱血江湖M》官方網站
《新熱血江湖M》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