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 太陽戰場:被遺忘的廢墟」登場!活用戰略享受快節奏戰鬥體驗

AndroidiOS
2024-02-27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7日)推出全新「太陽戰場:被遺忘的廢墟」,以據點戰的概念為基礎,冒險家需在單場僅10分鐘的刺激戰局中妥善運用武器與地形,擬定策略搶先破壞敵營聖物,與夥伴一起同享受勝利的榮耀。

 

 

  因戰況激烈而遲遲無法定出勝負,「瓦倫西亞」與「卡爾佩恩」間的戰爭陷入膠著,而能取勝的關鍵是至今以來被遺忘、擁有絕佳戰略位置的廢墟,雙方將在此地開啟足以撼動歷史的全新戰局。全新「太陽戰場 : 被遺忘的廢墟」以據點戰的概念結合多種戰爭兵器、草叢地形與守護聖物等元素,在單場僅短短10分鐘的對峙中為冒險家帶來全新刺激戰鬥體驗。

 

全新「太陽戰場 : 被遺忘的廢墟」需於10分鐘內破壞敵對陣營聖物

  冒險家進入戰場後將隨機分配至「瓦倫西亞」與「卡爾佩恩」陣營,先破壞敵方陣營「聖物」的一方即為獲勝,若戰鬥時間結束時雙方聖物皆尚未被破壞,則由貢獻度較高的陣營取得勝利,貢獻度可透過對聖物造成傷害、擊殺敵方戰場總司令官、擊殺敵方冒險家與破壞敵方陣營防禦塔等方式獲得。

 

  而隨著戰鬥進行,冒險家也將在指定時段陸續取得一般大砲、精英大砲、神機箭、大象等武器幫助戰鬥進行,特別的是開場時雙方陣營將會出現「被封印的武器」,破壞後可獲得陣營武器,且該武器攻擊力會隨著擊殺越多對手冒險家而變得更加強大。此外,冒險家也可善用「草叢」地形躲避視線進而發動突襲,如何有效運用這些資源將是對冒險家擬定策略與展現戰鬥技巧的全新考驗。

 

開場時將出現「被封印的武器」,破壞後可獲得陣營武器

  全新特別活動同步開跑,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轉盤使用券碎片」,累積10個碎片可兌換一張「轉盤使用券」,消耗使用券可進行幸運轉盤抽獎,有機會獲得「[深淵]文物箱子」、「煉金石成長支援箱子」等實用道具。累積任務完成次數或透過輪盤抽獎還可拿到「黃金轉盤使用券」,參加黃金輪盤抽獎有機率獲得「亞特魯的試煉 : 古代入場券」、「[活動]太古飾品箱子」、「混沌之核」等熱門獎勵。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