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妖領域》多種策略自由配 華麗動畫看不膩!預約人數衝破50 萬 作妖捉妖隨你意

AndroidiOS
2024-02-07

  由卓悅網路發行的《萬妖領域》雙平台事前預約進行中,官方今日宣布參與事前預約的人數衝破50萬大關,並同步於今日釋出多種策略玩法及華麗動畫相關資訊,也邀請眾多實況主來相互PK,究竟作妖捉妖你怎麼選呢?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活動參與人數衝破50萬
《萬妖領域》事前預約活動參與人數衝破50萬

 

多種策略自由配 讓你動腦不無腦

  在《萬妖領域》中,主角等級達52級即可開啟命格系統,只要存入同類型命格即可增加上陣神將屬性並賦予新技能!多餘的命格則可以存入命格圖鑒增加整體的戰鬥力,守護使們可透過軍團活動或是商店等管道獲得命格;若擁有了眾多神將,也獲取了對應的命格,卻不懂神將搭配怎麼辦?《萬妖領域》提供各種陣容搭配推薦,只要點擊【推薦陣容】,針對四大陣營將會有不同的流派陣容搭配建議,包含了仙界專屬的先手控制流,圍繞著護盾機制展開一系列的效果、聖界的連擊秒殺流,提供了強大爆發輸出、冥界的送葬爆發流,透被擊敗後特性合理安排敗退節奏提高隊伍強度、及妖界的灼燒輸出流,善用強大的縱火能力給予對手各種加乘效果,手把手教你如何成為三界最強,讓你不論是作妖還是捉妖都能得心應手!

 

《萬妖領域》多種策略自由配 讓你動腦不無腦
《萬妖領域》多種策略自由配 讓你動腦不無腦

 

華麗動畫看不膩 一擊破億殺敵軍

  在《萬妖領域》的戰鬥中,每位神將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技能招式,正確的羈絆同時上場也會有專屬的羈絆技能,當守護者使用這些技能時不僅能帶給敵軍強大的傷害,還可以看到華麗的動畫展現,讓你在玩遊戲時不只有看到一堆數字跳出來,更可以盡情享受打擊感十足的精彩畫面;守護者們也可以透過圖鑑系統搶先預覽神將們技能招式動畫,除此之外,還有劇情、冒險、好感三大分類的精美插畫圖鑑等著大家來蒐集。

 

《萬妖領域》華麗動畫看不膩 一擊破億殺敵軍
《萬妖領域》華麗動畫看不膩 一擊破億殺敵軍

 

預約衝破50萬大關  捉妖作妖隨你意

  《萬妖領域》自開啟預約後受到眾多守護使的支持與愛護,於今日(7)預約人數正式衝破50萬大關,解鎖了獎勵「千珏環x2及銀兩x2000」,只要完成預者皆可以在遊戲正上線時獲得;而眾多實況主也加入捉妖作妖PK行列,你會跟隨誰的腳步加入捉妖維護正義或是作妖血流成河呢?更多的遊戲相關資訊請追蹤《萬妖領域》官方粉絲團。

 

《萬妖領域》妖獸戰到底 作妖捉妖隨你意
《萬妖領域》妖獸戰到底 作妖捉妖隨你意

 

《萬妖領域》官方粉絲團
《萬妖領域》頁面預約
《萬妖領域》商店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