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新15 vs 15「公會聯賽」享受團戰樂趣!獲得東飾品「殘月公會的支援」系統改版

PCONEPS4
2024-02-07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7日)推出全新15 vs 15團體PvP戰鬥「公會聯賽」,與公會成員輕鬆享受戰鬥樂趣。 可獲得東階段飾品的「殘月公會的支援」系統全面改版,專屬UI強化飾品更輕鬆,並增加可獲得飾品數量與更改飾品種類次數,幫助冒險家輕鬆成長。與冒險家共度新春佳節,系列特別活動同步熱鬧登場。

 

 

  全新戰鬥內容「公會聯賽」更新,公會於聯賽開放期間申請參加即可與其他公會進行匹配,展開15 vs 15熱血戰鬥。戰鬥以積分制進行,每場首殺可獲得積分50分,後續每擊殺一名敵對冒險家可獲得10分,限制時間20分鐘內率先獲得1,000分,或比賽結束時分數較高的公會獲勝。參與聯賽皆可獲得「金塊1KG」、「勇氣的香水」、「勇氣/勇猛/榮耀的精髓」等9種成長支援道具與戰鬥經驗值,勝利公會可獲得更多數量。

 

  此外,聯賽特別活動進行期間達成公會累積擊殺數500人以上將發放給全體公會成員「[活動]套裝箱子·經典」與「巴爾克斯的忠告(+100)」獎勵,冒險家個人參與聯賽獲得3次勝利為止還可額外獲得最多600個「克羅恩石」與60個「匠人的記憶」,邀請冒險家與公會成員一起以更加輕鬆的方式享受PvP戰鬥樂趣。

 

  為了帶給冒險家更舒適的遊戲體驗,也進行「殘月公會的支援」系統改版,除了增加專屬UI介面,可直接透過介面選擇支援飾品、提交材料進行強化、變更飾品種類外,可交換的飾品數量也增加為2個,並追加免費飾品種類變更次數為4次,大幅提升便利性與實用性。

 

 

  自2023年12月份於全球發表會「卡爾佩恩宴會」向冒險家公布便利性更新計畫以來,短短2個月時間已推出多項優化與整合,包含可直接選擇目的地進行移動的「馬各努斯地圖」,與直接選擇頭目進行討伐的「黑色祠堂討伐按鈕」、可不佔用背包空間進行道具組合的「雅思的組合袋子」,以及在沙漠和大洋地區使用指南針種類道具時可顯示位置並導航等。以幫助冒險家更加順暢地享受《黑色沙漠》各項內容為目標,新的一年也將持續傾聽冒險家的聲音,為打造優質遊戲體驗努力。

 

  而為了照顧新手冒險家能快速成長、開創屬於自己的冒險,也將對季節伺服器進行成長支援優化,除了向全伺服器冒險家額外發放一張「季節角色創建券」外,也新增常規季節特別禮物,冒險家完成季節通行證指定目標時可獲得「季節特別禮物交換券」,消耗交換券可獲得裝備強化道具「巴爾克斯的忠告(+150)箱子」。透過「[季節]旅程的印章」可交換的獎勵項目也進行升級,讓季節伺服器成為冒險家有力的後盾。

 

 

  與冒險家一同喜迎新春,春節特別活動同步開跑。即日起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新春好禮,強化支援道具「克羅恩石」與「巴爾克斯的忠告(+100)」、有機會開出「卡莫斯的心臟」與「貝爾的心臟」的「[活動]長遠旅程的箱子」、有機率獲得經典套裝與稀有飛龍寵物的「青龍福袋」等福氣好禮輕鬆帶回家。向指定NPC接取春節特別挑戰任務還可再領青龍福袋及龍年可愛「[活動]青龍天燈」。

 

 

  活動期間進行各項內容也都有好運福利,冒險家可透過挑戰任務獲得高達1,500耐久度的「[活動]柯里奧的釣竿」,於指定地區進行釣魚有機會釣到價值300萬銀幣的「[活動]肥美的鰤魚」。狂熱時光福利也進行升級,全伺服器將套用500%戰鬥經驗值、400%技能經驗值、50%生活經驗值與50%道具獲得機率增益效果。迎接青龍年也特別推出全新寵物「小青龍」,和冒險家一起熱鬧慶祝新春到來。

 

全新寵物《小青龍》 |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