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故事活動「外傳:Masquerade」化妝舞會盛大舉辦中!

AndroidiOSPC
2024-01-25

  由大宇資訊旗下星宇互娛所代理之《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全球同步舉辦故事活動「外傳:Masquerade」限定活動,人氣角色「克萊兒·卡蓋諾」、「紐」換上華麗的晚禮服參加化裝舞會,究竟在舞會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請一同參加活動確認!

 

故事活動「外傳:Masquerade」
故事活動「外傳:Masquerade」

 

豪華登入獎勵 禮物登入天天送

  為了慶祝「外傳:Masquerade」限定活動的舉辦,同步開啟超豪華登入獎勵,從2024/01/25(四)12:00至2024/02/15(四)08:59為止,登入遊戲將可以獲得不同的豪華物品,最多可以獲得合計1500幻魔石以及各式道具,務必每日都登入遊戲進行遊玩!


  同時為紀念「外傳:Masquerade」活動開始,將舉辦每日免費轉蛋。只要在轉蛋活動開啟期間內,可以免費獲得1次抽取機會,有機率抽到[舞動的劍刃]克萊兒!

 

登入最多可獲得1500幻魔石!
登入最多可獲得1500幻魔石!

 

「外傳:Masquerade」特別企劃!

  隨著關卡進度將可以陸續解鎖活動限定劇情,為什麼「克萊兒·卡蓋諾」、「紐」兩位會在化妝舞會上出現呢?除了這兩位之外的闇影庭園成員是否又潛藏在舞會之中呢?就等各位闇影大人一同體驗了!


  另外挑戰活動限定關卡及Boss將可以獲得角色碎片、幻魔石等豐富獎勵!遊玩活動收集活動硬幣&討伐積分pt,將有機會獲得大量養成素材,千萬別錯過!


  同時進行活動時可獲得「祕密信封」 ,打開「祕密信封」可獲得活動硬幣或「文件的紙張片段」,若將「文件的紙張片段」所記載的暗號合在一起可獲得帶有豪華獎勵的序號!


利用闇影睿智破譯暗號吧!
利用闇影睿智破譯暗號吧!

 

[舞動的劍刃]克萊兒 精選轉蛋

  本次活動的主角之一,身著華麗禮服的克蕾亞。


  [舞動的劍刃]克萊兒為藍色屬性攻擊角色,奧義能夠提升全體夥伴的攻擊力並且賦予人類護盾,而專用魔道具[舞動的劍刃]黑色面具的效果則是當WAVE開始時,依編入的人類數量×10.00%提升全體夥伴的給予傷害(永久),全面提升輸出能力!

 

[舞動的劍刃]克萊兒
[舞動的劍刃]克萊兒

 

  你渴望力量嗎?立即下載《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即可獲得異世界中的最強power!記得追蹤《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粉絲專頁相關社群平台,獲得遊戲的第一手資訊!


©Daisuke Aizawa,KADOKAWA/Shadow Garden

©Master of Garden Project
 

IOS版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粉絲團
官方Instagram

Discord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