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卡瑪希爾比亞」北部地區擴張!同步新增戰力提升「混沌紋樣刻印書」!

AndroidiOS
2024-01-23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3日)開放精靈國度「卡瑪希爾比亞」北部區域,共增加6個打怪區及1個高階「混沌的龜裂 X」區域。同步新增「混沌的龜裂」核心獎勵──使用後可大幅提升戰力的全新道具「混沌紋樣刻印書」,作為既有內容整頓重要的一環,期望帶給冒險家更優質的戰鬥體驗。

 

 

  位於精靈國度「卡瑪希爾比亞」環節樹森林另一側的深處,總是籠罩著灰霧且沒有精靈存在的區域終於揭開神秘的面紗。全新「卡瑪希爾比亞北部」地區開放,新增包含「暗霧林間路」、「西部瓦沓拉山林」、「藤蔓之森」等6個打怪區,進入區域後將套用與卡瑪希爾比亞西部地區相同的「卡瑪希爾比亞 : 森林之傷」減益效果。

 

  此外,也新增高階「混沌的龜裂X」區域「寂靜的水霧森林」,進入區域需消耗「崇拜的屏障」道具。充斥著來歷不明的亡靈,以及吸入灰霧後更加強大的怪物,危機四伏的北部區域等著冒險家挑戰。

 

 

  而在「卡爾佩恩宴會」曾與冒險家介紹現有遊戲內容整頓計畫,其中「混沌的龜裂」在經過第一波入場費用減少調整,使冒險家能更加輕鬆無負擔的挑戰後,本次也推出全新核心獎勵「混沌紋樣刻印書」,冒險家可更有目標地進行龜裂討伐。

 

  即日起可在「混沌的龜裂VIII」以上地區,透過戰鬥的痕跡機率性獲得用於製作「魔力的未鑑定紋樣刻印書」及「魔力的古代未鑑定紋樣刻印書」的全新道具「龜裂的熱潮」,將紋樣刻印書進行鑑定後有機會獲得混沌等級「未確認紋樣刻印書」,使用後可獲得隨機能力值的「混沌紋樣刻印書」,裝備後可大幅提升角色攻擊力、防禦力與對冒險家傷害量。邀請冒險家以全新核心獎勵為目標,更加踴躍地使用「混沌的龜裂」,盡情享受刺激戰鬥。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