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開放最高等級「空虛飾品」覺醒!「混沌的龜裂」入場費用同步調降!

AndroidiOS
2024-01-09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9日)開放最高等級「空虛飾品」覺醒,使能力值進一步提升;獲得飾品強化材料的重要管道「混沌的龜裂」入場費用同步調降,最高減少約50%,幫助冒險家輕鬆成長無負擔。

 

 

  最高等級裝備「空虛飾品」覺醒開放,冒險家可於領地內裝備工坊消耗「空虛之眼」等道具進行覺醒,提升裝備能力值。此外,獲取飾品強化材料的主要管道「混沌的龜裂」入場費用同步調降,每階段入場道具及製作入場道具所必須使用的道具分別減少約20~50%費用,如道具「淨化的寶珠」由原先的約48億減少至約24億,「風的精氣」也由43億調降至23億左右,幫助冒險家減輕成長負擔,輕鬆開啟暢快冒險。

 

「混沌的龜裂」入場道具所需費用調降
「混沌的龜裂」入場道具所需費用調降


  而在2023「卡爾佩恩宴會」提及的另一項優化內容,能使「混沌的龜裂」使用目標變得更加明確的「核心獎勵新增」作業也正如火如荼地準備中,相關調整預計將於1月23日進行更新,冒險家敬請期待。

 

  迎接冬日特別任務同步開放,活動期間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蘋果派」、「薑餅」、「烤棉花糖」等點心道具,蒐集三種道具可兌換「冬天點心組合」,使用後可獲得「聖光之泉」、「亞特魯的試煉:古代入場券」、「古代石板」等實用道具。接力任務活動期間擊殺敵人或消耗古代石板達指定數量可再領「愷亞奈希勒的寶物」,開啟後有機會獲得「混沌之鑽」、「阿克拉德」、「亞克藍的預言100%」等成長支援獎勵。每日完成耕種、伐木、消耗銀幣等任務還可再領包含「狂熱時光200%」等獎勵道具,累積完成次數再獲得「突破復原券」等冒險必備道具。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