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大沙漠」改版提升打怪便利性,「黑精靈模式」優化隨時累積遊玩獎勵!

AndroidiOS
2024-01-02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日)推出「大沙漠」打怪便利性更新,調整大沙漠怪物重生速度,並在各打怪區中新增「黑石塊祭壇」,冒險家可於定點自動打怪並進行奉獻。「黑精靈模式」同步優化,不須額外操作即可啟用模式,且進行「雷蒙斯戰場」、「太陽戰場」等多種內容時將自動累積遊戲時間,自動狩獵獲得獎勵也大幅提升。

 

 

  冒險旅途中佔據重要地位的「大沙漠」推出打怪便利性改版,增加大沙漠中的怪物數量並縮短怪物生成時間,冒險家可持續於同一定點進行自動打怪,降低打怪負擔。此外,所有怪物群出現位置也增設可進行奉獻獲取獎勵的「黑石塊祭壇」,並調整妖精學習「黑石塊祭壇自動奉獻」技能順序,使冒險家在探索大沙漠前期即可使用該技能。

 

  大沙漠掉落戰利品機制也進行更新,越高階的獵場可獲得戰利品數量越多,且戰利品中需鑑定的道具重量也減少50%,減輕負重壓力。透過定點自動打怪與妖精自動奉獻的互相搭配,冒險家可於大沙漠中快速累積獎勵並幫助角色高速成長。

 

 

  能隨時隨地接續冒險的「黑精靈模式」同步進行優化,冒險家不需登出或進行額外操作即可啟用模式,啟用後可累積遊玩時間,並於下一次登入時從「自動狩獵」、「自動遺跡探險」、「自動討伐」中自選一種獎勵獲得。自動狩獵獲得獎勵也大幅上調,從原先約為「套用增益效果下手動模式獎勵的30%」程度,調整為近乎等同手動遊玩的獎勵水準,冒險家可在生活忙碌的同時也持續輕鬆成長。

 

  黑精靈模式可自動執行的內容也進行擴張,除了原先包含「世界貿易」等4種項目外,也新增「雷蒙斯戰場」、「太陽戰場」、「阿特瑪赫」等8種可累積遊玩時間內容,黑精靈模式累積遊玩時間基本為4小時,套用黑精靈Plus增益效果可累積最高8小時。

 

  與冒險家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來,即日起推出新年賓果活動,活動期間每日可透過郵件獲得「賓果使用券」,消耗使用券可開啟1格賓果並隨機獲得如「[神話]凝聚的黑暗能量箱子」、「混沌的結晶」等實用道具,完成連線時可再領「亞克藍的箱子」、「克羅格達魯精靈石」等額外獎勵。此外也推出龍年應景活動,期間內擊殺指定地區怪物可獲得「龍之硬幣」,蒐集硬幣可兌換「登記證:剛出生的紅龍(7世代)」、「混沌之鑽1個/阿克拉德3個選擇箱子」等熱門道具,完成指定討伐達指定次數再領「龍的報答箱子」,開啟後可獲得「影子結」與「討伐推薦書」。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