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艾碧絲《黑色沙漠 PC & MOBILE 》X 不貳光車輪餅!特別合作期間限定開跑

ETC
2023-12-27

  由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及《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7日)聯合宣布與車輪餅專賣店「不貳光Mister Wheel」合作,即日起於「不貳光五常店」、「不貳光延吉店」推出為期一個月的《黑色沙漠 PC & MOBILE》特製車輪餅烙印、包裝貼紙與店舖裝飾,消費達指定條件再領序號好禮,邀請冒險家一起享用可愛又甜蜜的車輪餅。

 

 

  《黑色沙漠》及《黑色沙漠 MOBILE》與車輪餅專賣店「不貳光Mister Wheel」期間限定合作於2023年12月27日(三)至2024年1月31日(三)展開。活動期間至「不貳光五常店」、「不貳光延吉店」購買車輪餅或透過外送平台訂購,即可獲得限定烙印圖案車輪餅與包裝紙袋,現場也可和可愛的黑精靈店鋪裝飾合影。烙印與包裝紙袋圖案每店鋪一款,於五常店可獲得「柯里奧款」烙印與「黑精靈車輪餅鋪」造型包裝;延吉店則可獲得「帕普款」烙印與「黑精靈愛吃車輪餅」造型包裝。

 

兩間店鋪可分別獲得兩款造型不同的烙印與包裝貼紙
兩間店鋪可分別獲得兩款造型不同的烙印與包裝貼紙

 

不貳光五常店合作店鋪裝飾
不貳光五常店合作店鋪裝飾

 

不貳光延吉店合作店舖裝飾
不貳光延吉店合作店舖裝飾


  對於本次合作,《黑色沙漠》與《黑色沙漠 MOBILE》營運團隊表示,希望能透過與在地傳統點心結合進一步貼近冒險家的日常生活,並在寒冷的冬季為冒險家帶來不一樣的甜蜜與溫暖。合作夥伴「不貳光Mister Wheel」也表示對於自家車輪餅的品質很有信心,除了很開心能有本次合作機會外,也期待冒險家們能好好享用美味的車輪餅。

 

  此外,活動期間單筆訂單消費金額達200元以上,即可獲得限定序號卡一張,於《黑色沙漠》平台使用序號可兌換「神秘的冒險箱子」與「拉拉的熱紅茶」,開啟冒險箱子有機會獲得大量「克羅恩石」、「巴爾克斯的忠告」、可愛寵物與經典時裝等實用道具。於《黑色沙漠 MOBILE》平台使用則可獲得特製增益道具「車輪餅(相思紅豆)」、「車輪餅(香醇奶油)」,以及有機會開出「[太古]飾品箱子」、「亞克藍的預言100%」等優質道具的「許願箱」,每平台每組序號限兌換一次,每家門限兌換三組序號。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不貳光五常店
營業時間:每日12:00 – 19:00
店鋪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不貳光延吉店:
營業時間:每日12:00 – 19:00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