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以大鎚顛覆世界的煉金術師 全新職業「智者」強勢登場!「卡爾佩恩宴會」2024年更新內容釋出

PCONEPS4
2023-12-20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29日)推出全新職業「智者」,具備卓越煉金術與豐富物理學知識的智者為了克服「黑暗死亡」,意外掌握了操控重力的能力,並將以這得天獨厚之力揮舞大鎚翻轉世界。於上週末舉辦的「卡爾佩恩宴會」釋出2024年更新情報,包含晨曦之國第二波更新「首爾」、將與首爾一同登場的新職業與全新「死亡之神」等級武器及多種優化內容。感謝冒險家支持,也將以挑戰任務形式贈送「自選幻想馬」與「琉(IV)深闇之星武器」給所有冒險家。

 

 

  《黑色沙漠》第27個職業「智者」重磅登場,來自過去、曾是知名物理學者與煉金術師的她,在感染了「黑暗死亡」而陷入絕望之際,決定轉移到其他世界尋找生存的希望。在危機四伏的冒險旅途中,智者獲得了能自由操控「重力」的能力,不但使她得以停止自己的時間暫緩疾病蔓延,更能將力量投注於過往進行煉金術的大鎚,透過變換鎚子的質量、操控落下的速度施展變化莫測的攻擊,用自己的全新公式改寫世界的道理。

 

隨心所欲揮動大鎚的全新職業《智者》! |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智者的造型是以文藝復興時期的學者作為參考設計,技能的特效與戰鬥演出則是以煉金術的概念呈現。其中透過主武器「大鎚」與輔助武器「重力核」的組合,透過丟出單支大鎚並用另一隻大鎚奮力擊出的重攻擊「長打」,或將套用於自身的重力方向轉換至重力核方向,於瞬間移動後回收重力核散發衝擊波等多變化招式。此外,智者還可進一步解放力量,透過煉金術與粒子加速使重力核交融,將大鎚轉換成一把巨大的「雙手鎚」,搭配融合重力核後能更自在地操控速度、質量與大地金屬,對敵人造成更加猛烈的攻擊。

 

我的大鎚將翻轉一切!「智者」戰鬥影片 |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全球發表會「卡爾佩恩宴會」於上週末圓滿落幕,並帶來2024年更新情報。於今年推出的全新地區「晨曦之國」將在2024年帶來進一步內容擴張,包含以實際朝鮮時代的法宮為基礎,並考證各種民宅與山脈製作的新領地「晨曦之國 : 首爾」、以韓國神話作延伸的8種黑色祠堂全新頭目,以及使用劍與煙斗戰鬥、威風凜凜的道士全新職業等。其中新區域的黑色祠堂預計以公會為單位參加,冒險家可與多名公會成員一起享受挑戰多樣頭目的樂趣,而隨著新地區推出,預計也將同步新增「死亡之神」等級的武器,冒險家敬請期待。

 

《黑色沙漠》總監金在禧向全世界冒險家介紹2024年的更新方向
《黑色沙漠》總監金在禧向全世界冒險家介紹2024年的更新方向


  除了全新內容,也計畫對既有內容的便利性做大幅度調整,如生活等級合併為以家門為單位計算,且生活工具也同樣改以家門為單位登記,冒險家不論切換哪個角色都能盡情享受生活系統。材料方面將進行黑石、低階材料、種子等多種道具整合,如過往細分為豬肉、狼肉等多種肉類道具將統一整合為「生肉」,多種類的果實、痕跡類道具也統一成一種道具,使冒險家能更便利的使用,同時減少道具占用空間。不僅如此,也預計新增可用來確認「東飾品/東裝備」製作的專用UI,冒險家可更直觀地確認裝備製作目標與進度,此系統預計也會套用在製作重帆船等需要長期進行的項目。

 

2023「卡爾佩恩宴會」首次以更新筆記的形式逐一介紹更新內容
2023「卡爾佩恩宴會」首次以更新筆記的形式逐一介紹更新內容


  在公會方面也預計進行全面性調整,如冒險家喜愛的據點戰將套用全新規則,公會不需建造要塞,只要申請參加並在戰鬥中不斷奪取中立要塞的所有權,據點戰結束時由佔領要塞的公會獲得勝利,勝利公會將從戰場退出使公會聯合的影響降低。佔領戰也將進行優化,除了領地內的據點公會都有機會守城外,所有成功守城的公會都將獲得稅金福利;而攻城方只要破壞城主公會指揮所即可獲勝,破壞時貢獻度最高的公會將成為下一任城主,並將發送特殊公會坐騎「龍」給城主公會,龍坐騎不僅有獨特的外型,也將成為公會強大的助力。此外也預計新增公會稱號、公會會員培育等系統,並針對公會任務與公會討伐進行改善。

 

  戰鬥方面也有多項變化,如新增4種瓦倫西亞地區「戴基亞的燈火」獵場、新增黑色祠堂八至十災鬼難度、血之祭壇改版,以及對冒險有幫助的「隊伍靈藥整合」、新增獨立「組合道具背包」、克羅恩石增加強化層數等全方位更新計畫,並期望今後也持續聆聽冒險家的聲音,不斷提供更舒適的遊戲體驗。

 

 

  感謝一直以來陪伴《黑色沙漠》的冒險家,也準備滿懷心意的冒險支援好禮。即日起完成特別挑戰任務,即可領取珍貴道具「貝爾匹克的幻想木馬」,使用後可自選一種幻想馬,或選擇夢境馬必備道具「召喚夢境的薰爐」5個,自選的幻想馬獲得時已學習所有技能且技能熟練度皆為100%。此外,為了幫助冒險家在季節畢業後也能順利展開冒險,新增季節角色達成61等級時的挑戰任務,完成挑戰任務後可獲得「琉(IV)深闇之星武器」,高階級強力武器立即擁有,也可選擇幫助裝備強化的道具「[活動]微弱的吞噬黑暗的起源」。

 

  也別錯過豐富的宴會序號獎勵,為紀念全新職業「智者」更新,冒險家所期待的珍貴強化道具「J的愚直的鎚子」將以2倍數量發放,還有「巴爾克斯的忠告(+150)」、「J的特別箱子」,以及可從2023年全新服裝中任選一種的「[活動]2023年服裝選擇箱子」等熱門獎勵等著冒險家領取。宴會特別登入獎勵同步開放,每日登入即可獲得大量「克羅恩石」與「[活動]微弱的吞噬黑暗的起源」。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