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操控重力的專家全新職業「智者」登場!「卡爾佩恩宴會」釋出未來更新情報

AndroidiOS
2023-12-19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9日)推出全新職業「智者」,能自由操控重力並在扭曲空間穿梭的智者,將以手中的大鎚給予敵人沉重的一擊,高速成長嶄新季節「冬季」同步推出。 全球發表會「卡爾佩恩宴會」於12月17日圓滿落幕,帶來包含「大沙漠優化」、全新戰場「晨曦之國:倀鬼之夜」、所有職業新增「技能傳承」等遊戲新情報,還有多種全新內容即將與冒險家見面。

 

 

操控重力的全新職業「智者」

  以「重力核」的力量為基礎,能操控重力、輕鬆揮舞大鎚的全新職業「智者」華麗登場。同時擁有煉金術師與考古學者的身分,並掌握了所有關於重力的學問,智者除了能毫不費力地舞動大鎚對敵人展開重擊,也能自由往返因重力扭曲產生的空間縫隙,進而展現更多難以預測的變化攻擊,在對手稍有輕忽之際便將敵營夷為平地。

 

全新職業「智者」預告|黑色沙漠 MOBILE


  智者所有技能的基礎是「重力核」,可透過操控鑲嵌於鎚子中的重力核輕鬆揮舞大鎚進行戰鬥,而使用如「重力核設置」等特定技能時則會開放重力核,獲得技能傷害量增加效果,並可配合其它技能進行快速移動或造成追加傷害。如技能「引力」即是透過重力核生成引力,能瞬間靠近並攻擊敵人,擊中時還可對敵人造成昏厥效果,機動性高能輕鬆縱橫戰場;而搭配技能「反作用力」使用時,除了技能本身會釋放鎚子下擊時生成的斥力快速對敵人累積傷害,重力核也會被連接並對周圍造成追加爆炸傷害。

 

「我的大鎚將翻轉一切!」智者戰鬥影片|黑色沙漠 MOBILE


  紀念智者更新,即日起也推出特別「高級簽到簿」與「更新紀念每日任務」,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黑珍珠」、「馬牌:7世代箱子」、「討伐推薦書」等實用道具;擊殺周圍敵人達指定數量還可再領「巴爾克斯的禮包」、「古代石板」等成長支援好禮,累積完成次數再領道具「自然之力」,開啟可獲得「交錯之時間」、「合作討伐隊入場券」等獎勵。

 

 

成長無負擔!新季節「冬季」開跑

  可跟著「季節通行證」高速成長,同時獲得豐富成長支援禮物的全新季節「冬季」同步開跑,除了享有通行證與全套「圖巴拉裝備」快速提升戰力外,完成通行證後發放的畢業獎勵「閃耀的畢業證書」也新增可兌換道具「燦爛的水晶箱子」,開啟後可選擇想要的系列,並獲得最高能力值「次元/阿克拉德的水晶」各一個,邀請冒險家立即以季節角色體驗智者翻轉戰局的重力。

 

 

「卡爾佩恩宴會」明年度新情報釋出!

  週末與全球冒險家線上歡聚的「卡爾佩恩宴會」也帶來許多最新情報,首先是大幅提升冒險家便利性的「大沙漠自動狩獵」。冒險家將可於大沙漠地區的所有打怪區使用自動狩獵功能,除了追加怪物群體並調整重生速度,使角色可在相同定點持續進行狩獵外,也將在所有獵場增設祭壇,並透過調整妖精技能「黑石塊祭壇自動奉獻技能」的學習時間點,使冒險家可在探索大沙漠前期使用自動奉獻技能,輕鬆享受舒適的沙漠冒險,自動狩獵預計於2024年1月2日進行更新。

 

「卡爾佩恩宴會」大沙漠自動狩獵展示
「卡爾佩恩宴會」大沙漠自動狩獵展示

 

  在職業角色部分也預計引入全新元素「技能傳承」,冒險家達指定戰力門檻後可接取新故事劇情並解鎖技能傳承,解鎖後互相為繼承/覺醒的角色可選擇彼此2種指定技能中的1種進行傳承,意即可直接使用所選的技能,使遊玩風格進行更多變化。特別的是,即使還未推出繼承或覺醒的職業也可以使用技能傳承,搶先體驗未公開的技能,技能傳承預計於1月23日推出。

 

《黑色沙漠 MOBILE》金昌旭總監和安炯奎遊戲設計組長認真與冒險家交流
《黑色沙漠 MOBILE》金昌旭總監和安炯奎遊戲設計組長認真與冒險家交流

 

  此外也將為冒險家帶來全新戰鬥內容,如以據點戰為概念,由兩個陣營同時出發戰鬥的全新「太陽戰場:被遺忘的廢墟」,以及在優美的晨曦之國背景中進行如大沙漠「黑色太陽」模式討伐倀鬼的「晨曦之國:倀鬼之夜」,還有「空虛飾品覺醒」、「黑精靈模式優化」等多種遊戲更新與內容重整,都將在2024年1、2月陸續推出,帶給冒險家更加暢快的遊戲體驗。

 

LIVE 2023 卡爾佩恩宴會|黑色沙漠 MOBILE

 

  而本次宴會也懷著對冒險家的感謝準備了豐富的禮物,冒險家可透過序號兌換可100%復原不掉階的裝備強化道具「W的加護」、可獲得最高能力值水晶的「燦爛的水晶箱子」、永久提升道具獲得機率的寵物「7世代的幸運小黑龍」,以及「太古記憶刻印箱子」、「黑珍珠」5,000顆等多種珍稀道具。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