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球直播「卡爾佩恩宴會」週末帶來新情報,7週年創作與歲末送暖活動開跑!

OLG
2023-12-13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將於本週12月16日進行全球發表盛會「卡爾佩恩宴會」直播,並於今(13日)推出事前預熱活動,與冒險家一起期待宴會的到來。台港澳伺服器7週年創作大賽開跑,與世界人道組織「無國界醫生」合作的歲末暖心捐贈活動同步展開 。

 

 

  與世界各地冒險家共享盛舉的全球發表會「卡爾佩恩宴會」將於12月16日下午2點於官方Twitch頻道登場,預計帶來《黑色沙漠》最新遊戲情報。與冒險家一起為宴會做準備,也釋出特別預熱活動,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紀念獎勵,輕鬆獲得「巴爾克斯的忠告」、「獲得道具增加咒文書」、「弗洛林秘籍」等實用道具。特別里程商店同步限時開放,期間內可依指定頻率多次兌換「克羅恩石」、「[活動]卡瑪希伯的祝福」、「[活動]殘月秘笈」等多種支援好禮,盡情展開暢快冒險。

 

【2023卡爾佩恩宴會】邀請函已送達! |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感謝冒險家一直以來的陪伴,也將這份暖意回饋給冒險家,活動期間全伺服器將套用宴會特別「狂熱時光」,可獲得戰鬥經驗值1,000%、技能經驗值200%、生活經驗值及道具獲得機率100%增益效果。此外,黑精靈也準備了暖心好禮,冒險家僅需使用10點能量即可交換3小時包含戰鬥/技能/生活經驗值,以及道具/知識獲得機率的特別增益效果,且增益效果與狂熱時光效果可疊加,最高可獲得1,200%戰鬥經驗值獲得量提升。

 

 

  《黑色沙漠》台港澳伺服器將於2024年1月份迎來7週年,紀念活動「週年創作大賽」火熱進行中,邀請冒險家以繪圖、遊戲內拍攝並剪輯影片的方式,展現出自己心中不凡的《黑色沙漠》。參加投稿即可參與遊戲週邊幸運抽獎,作品經官方評選獲獎可獲得最高5,000珍珠及週邊商品,人氣投票第一名的作品則可獲得1,000珍珠獎勵,總獎金超過10,000珍珠,與冒險家一起歡慶7週年。

 

  將冒險家的溫暖心意也傳達給需要幫助的人,歲末溫馨捐贈活動同步開跑。活動期間全伺服器冒險家向指定NPC購買銀幣道具「[活動]溫暖的毛衣」達指定累積數量,珍艾碧絲將會提供救援資金給非營利人道組織「無國界醫生」,目標捐贈額為1億韓元,參與捐贈任務的冒險家可獲得永久稱號「<溫暖的愛心>」。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