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新地區「尊貴之地-烏魯基塔」更新!揭密 皇室真相開啟冒險新篇章

PCONEPS4
2023-11-29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29日)推出尊貴之地「烏魯基塔」第二波更新,將帶來全新主線劇情、打怪地區「黑暗追隨者住處」、高階裝備「亞特魯的鞋子」與煉金石「亞特魯動力石」等,邀請冒險家一同揭開皇室的秘密真相,開啟嶄新冒險篇章。

 

 

  傳聞銷聲匿跡的梅迪亞王子「巴利斯3世」在尊貴之地「烏魯基塔」現身,為了守護梅迪亞皇家最後的血脈與梅迪亞的未來,冒險家將前往探索,揭開隱藏其中的真相。烏魯基塔推出主線劇情新篇章,將搭配生動插畫影片及全語音配音帶來沉浸體驗,引領冒險家一步步揭開皇室秘密。完成烏魯基塔所有故事可獲得稱號及全新煉金石「亞特魯動力石」,裝備後可增加攻擊、命中、施展速度等多項數值,提升角色能力。

 

太陽沉睡的荒野《烏魯基塔》 |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烏魯基塔」主線劇情搭配精緻插畫與全語音配音帶來沉浸體驗
「烏魯基塔」主線劇情搭配精緻插畫與全語音配音帶來沉浸體驗

 

  除了豐富劇情外,也將為冒險家帶來更加刺激的戰鬥體驗。烏魯基塔新增打怪區域「黑暗追隨者住處」,此處的怪物除了重生速度較其他區域怪物更快,追蹤者們在攻擊過程中還會持續累積能量,累積至一定程度後施展傷害範圍更大、更強力的蓄力攻擊。不過冒險家也不必太過擔心,當成功擊殺黑暗追隨者時,打怪區會隨機出現「封印的文物」與「熾熱的火種」,此時擊殺火種即可啟動文物,5分鐘內將使周圍怪物陷入混亂狀態,是冒險家進攻的大好時機。

 

擊殺黑暗追蹤者將隨機出現「封印的文物」與「熾熱的火種」
擊殺黑暗追蹤者將隨機出現「封印的文物」與「熾熱的火種」


  此外,在黑暗追隨者住處打怪時可依指定機率獲得「燃燒的回音火種」、「回音火花」、「卡布亞碎片」等全新道具,以及全新文物「卡布亞文物」。其中「回音火花」是製作最後一件太古沉睡防具──全新高級裝備「亞特魯的鞋子」的核心材料,除了高規格的防禦力外,穿戴4種太古沉睡防具時還會套用最大生命力與最大耐力增加的套裝效果,回音火花也可透過加熱燃燒的回音火種獲得。

 

  紀念烏魯基塔更新也舉辦特別截圖活動,活動期間在烏魯基塔拍下美麗照片並投稿至官網指定討論區,即可獲得「受祝福的指令書(120分鐘)」與「[活動]記憶的忠告」等實用道具,獲選優秀獎再領稀有寵物「普託拉基烏姆(1世代)」、「卡瑪希伯的祝福(7日)」、「獲得道具增加咒文書」等優質好禮。

 

  同步推出稻草人修練戰鬥/技能經驗值額外獲得50%、全伺服器道具獲得機率增加50%狂熱時光,以及只要1銀幣即可100%提煉可提升裝備能力值的「卡普拉斯的石頭」等成長支援活動,幫助冒險家高速成長,盡情展開烏魯基塔新旅程。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