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境殺戮》賽季3:Re:Birth 大改版,全新伺服器「普勒圖斯」迎戰BOSS索萊茲

AndroidiOS
2023-10-26

  由韓國團隊BluePotion Games研發的最危險MMORPG手機遊戲《靈境殺戮》,於今(10/26)改版更新後,將開放全新伺服器「普勒圖斯」、新地圖「特露西亞」、全新賽季任務、全新BOSS怪物「索萊茲」及「赫雷斯巴克」、「史雷普尼」、「尼德虎克」等8種多樣賽季寵物亮相!天選者們將可體驗到緊張又刺激的超好玩戰鬥!

 

全新伺服器「普勒圖斯」極速升級活動
全新伺服器「普勒圖斯」極速升級活動

 

全新伺服器「普勒圖斯」1000%經驗值的極速升級活動

  10/26(四)~1/25(四),全新伺服器「普勒圖斯」推出角色1級到95級提供1000%經驗值的極速升級活動,讓天選者們火速升級不卡等!於12/7(四)~1/25(四)活動期間開放支援物品限定變更活動,可透過指定的支援物品及金幣,兌換+9偉大天選者的武器箱子或+9偉大天選者的防具箱子,想讓角色能力大躍進的天選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與全新賽季寵物「赫雷斯巴克」征戰世界
與全新賽季寵物「赫雷斯巴克」征戰世界

 

賽季3:Re-Birth大改版 「血盟對抗戰」全面開戰

  此次賽季3:Re-Birth將開放「血盟對抗戰」、「賽季任務」及「賽季成就」,天選者可通過「血盟對抗戰」獲得分數,進而達成排位。根據達成的排位,可以在排位商店購買各種不同的道具。賽季任務完成時可達成賽季成就,獲得的賽季積分可到專用商店兌換到傳說級道具等豐富獎勵。

 

全民迎戰《靈境殺戮》BOSS索萊茲
全民迎戰《靈境殺戮》BOSS索萊茲

 

「特性系統」強化角色戰力 迎戰BOSS索萊茲

  迎接賽季3:Re:Birth到來,將開放新地圖「特露西亞」和全新賽季任務,屆時將有全新BOSS怪物「索萊茲」及8種寵物一同登場,另外,這次版本更新也將新增「特性系統」,天選者們可在角色特性樹裡進行分配點數獲得不同能力及新技能,進而讓角色戰力再作進一步的提升強化。相信在《靈境殺戮》中勢必又會再掀起一波腥風血雨的激戰。

 

  最後官方也表示為了優化各職業間的平衡,將新增提升職業能力值的新裝備「胸針」和「灼熱的靈魂」、「調和的靈魂」兩種新的靈魂刻印,並承諾所有天選者未來將會持續進行職業平衡度的優化,讓所有天選者們能有最佳的遊戲體驗;更多關於《靈境殺戮》的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


《靈境殺戮》立即下載
《靈境殺戮》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