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天空瘋狂成長季開跑!領取頂級好禮成為最強召喚師

AndroidiOS
2023-09-26

  韓國手遊大廠Com2uS旗下經典作品《魔靈召喚》於近日展開天空瘋狂成長季,推出豐富活動,送出「惡魔怪」、「傳說召喚書」以及「6星傳說符文」等頂級好禮 !透過全新的增幅道具,召喚師也能夠更輕鬆獲得指定的符文或魔礦等裝備,除此之外,活動也針對全新/回歸/新手召喚師祭出限定福利,將大幅縮短召喚師的成長路程,瘋狂成長!

 

10隻惡魔怪瘋狂送!簽到領取頂級好禮

  即日起至10月29日,每天簽到即可領取限定好禮,包含「傳說召喚書」和「6星傳說符文」等,另外連續簽到30日還能夠獲得「惡魔怪10隻」、「6星傳說符文8個」和「光暗召喚書2張」等頂級好禮!

 

《魔靈召喚》簽到火熱活動
《魔靈召喚》簽到火熱活動

 

符文掉落瘋狂增幅!輕鬆入手頂級裝備

  即日起至10月29日,於《魔靈召喚》中進行挑戰競技場、地下城、公會戰等模式即可獲得活動道具「火熱代幣」,並在火熱增幅活動中購買各項豐富增幅道具,如指定種類的符文或魔礦掉落率加倍!除此之外,「火熱代幣」也可用於購買指定類型的「活動精鍛石」以及升級「競技場名譽建築」,將大幅縮短召喚師成長所需的時間!

 

《魔靈召喚》增幅火熱活動
《魔靈召喚》增幅火熱活動

 

等級瘋狂成長!5星魔靈免費送

  即日起至10月29日,只要是全新/回歸/新手召喚師即可透過成長支援火熱活動獲得豐富好禮,成為在戰場上叱吒風雲的召喚師!其中當召喚師達到Lv.40時,即可於「5星組合魔靈」中免費獲得1隻,幫助召喚師攻略各個關卡!

 

《魔靈召喚》成長支援火熱活動
《魔靈召喚》成長支援火熱活動

 

讓我們再一次熱血!SWC2023亞洲區決賽IN台北

  《魔靈召喚》一年一度的世界級賽事正於全球各地火熱展開,而今年的亞洲區決賽將在台北舉行,現場觀賽活動進入報名階段,想要一睹亞洲地區明星選手們的風采,以及親眼見證新一代亞洲戰神的誕生,亦或是獲得賽事限定好禮,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最後的報名機會!

 

《魔靈召喚》SWC2023亞洲區決賽火熱報名中
《魔靈召喚》SWC2023亞洲區決賽火熱報名中

 

更多《魔靈召喚》的遊戲資訊也將陸續公開,請持續追蹤《魔靈召喚》官方網頁,獲得最新消息。

 

《魔靈召喚》雙平台下載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