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六週年慶典活動開跑!全新水戰x自由行軍玩法「合肥濡須之戰」蓄勢待發!

AndroidiOS
2023-09-08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歡慶六週年! 9月8日(五)起至9月26日(二)舉辦「劈風斬浪六週年慶典」,活動期間登入即可獲得「限定武將」、「六週年限定頭像框」、「六週年限定稱號」、「Q版表情符號自選寶箱」等好禮,更有眾多週年活動,週年神將等您納入麾下;全新戰隊活動「合肥濡須之戰」結合水戰x自由行軍,讓您同時體驗水上激戰與即時戰略的雙重享受,活動即將開打,趕緊招兵買馬,組成戰隊一起開戰吧!

 

 

《六週年神將》玄.諸葛亮登場!

  古有劉備三顧茅廬,而今主公引頸期盼的諸葛亮,以「潛龍在淵」的姿態登場。諸葛亮曾被襄陽名士龐德公譽為「臥龍」,劉備在徐庶推薦下三顧居所,與其討論興復漢室之道,誠摯邀請下,終成君臣之分。主公可透過「將星出巡」限時活動將玄.諸葛亮納入麾下。玄.諸葛亮加入隊伍後可提升戰車支援率、讓敵方士兵不會對我方造成傷害,突破後更可增加額外士兵參戰,並且提升我方傷害!

 

 

《登入領週年武將》陳矯初登場、楊洪升階威力提升!

  除了將星出巡可獲得全新週年神將外,在六週年慶典的系列活動也可獲得兩位全新橙將!

  • 陳矯:透過週年登入活動,收集一定數量的武將碎片,即可納入麾下,其能力無須派遣上陣,可提升校場、醫館上限,並且增加所有士兵護盾!
  • 楊洪:可透過武將突破,將其升階並獲得全新技能效果,可為戰車與角陣增加帶兵數、支援率跟攻擊力!

 

 

《全新水戰-合肥濡須之戰》水上作戰x自由行軍,體驗即時戰略

  本次新增全新戰隊玩法「合肥濡須之戰」,不同於現有玩法,融合「水戰」與「自由行軍」,主公將化身為曹操或孫權陣營操縱「戰船」進行即時戰鬥。戰船分為「樓船」及「艨艟」,個別擁有獨特的攻擊技能和科技樹,能夠根據戰局推進強化升級。


  『只要你懂海,海就會幫助你』戰場內將會受各種自然環境影響,如影響行軍速度的「風向」,各種特殊「海域」,主公行軍到不同的海域會獲得不同效果。例如:會降低視野的「江霧區」、增加行軍速度但會使損傷加重的「漩渦區」、能夠恢復兵力但行軍速度緩慢的「魚群區」、航行一定距離就會受到傷害的「暗礁區」及平靜水面等,嘗試到您擅長的海域戰鬥吧!趕緊報名來場最即時的水上爭霸!

 

 

《新伺服器S71鑒往易軌》福利滿滿,神將伴您打天下!

  近期開放新伺服器《S71鑒往易軌》只要完成創角即享新服專屬『霸業始途』及『王圖霸業』福利,透過每日登入好禮、提升宮城等級,就可以豪領海量資源、戰略加速,更有神將「四突諸葛亮」伴你開創霸業,內政加成活動讓主公尋得橙將、珍貴寶物機率提升、資源產出速度加速!與伺服器成員同心解共同任務還能領神將「玄.關羽」、「劉備」等多樣好禮!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官方網站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雙商店下載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