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度》與《三麗鷗-酷企鵝&蛋黃哥》夢幻聯動於今日正式展開

AndroidiOSPC
2023-08-23

  三麗鷗《酷企鵝與蛋黃哥》降臨風之國度啦!參與主題任務與趣味小遊戲來獲得各種聯動的時裝外觀,讓我們一起準備好和酷企鵝與蛋黃哥創造夏天的美好回憶!

 

 

每日領好禮

  每日登入遊戲打卡就可以領取酷企鵝與蛋黃哥準備的豐富獎勵,其中包含了限定的時裝和頭飾,穿上可愛的時裝,拍下你與朋友們共同的回憶吧!

 

聯動活動「每日領好禮」
聯動活動「每日領好禮」

 

相遇的夏天

  酷企鵝與蛋黃哥有屬於各自的冒險,選擇其中一位開始任務,中途也可以隨時更換角色;陪伴著酷企鵝與蛋黃哥一起冒險,提升與他們的好感度,就可以將酷企鵝與蛋黃哥帶回家園唷!

 

聯動活動「相遇的夏天」
聯動活動「相遇的夏天」

 

誰是經營王

  活動期間陪著酷企鵝與蛋黃哥一起經營咖啡廳,製作食物來完成各式各樣客人們的訂單,同時還可以培養彼此的親密度,提升咖啡廳等級還有豐富的獎勵等著你。

 

聯動活動「誰是經營王」
聯動活動「誰是經營王」

 

蛋糕大亂鬥

  在充滿各式甜點的運動場上,來場3V3的丟蛋糕比賽,冒險者們穿上各種可愛的服裝,拾取場上的甜點,命中對手來獲得分數。活動場地中央不定時還會有貪吃狸帶來的驚喜道具,擊中還可以獲得特殊技能為你帶來勝利,將你的技能和策略發揮的淋漓盡致,和隊伍一起享受獲勝的喜悅吧!

 

聯動活動「蛋糕大亂鬥」
聯動活動「蛋糕大亂鬥」

 

酷企鵝&蛋黃哥聯動商店街

  這次將推出專屬的聯動通行證、扭蛋、商店,利用多種管道來獲得許多不同種類的聯動道具。通行證每天凌晨五點刷新冒險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蛋黃哥歷練值】,累計一定歷練值可提升通行證等級,達成等級便可以獲得對應的扭蛋卷與【蛋黃哥金幣】,使用扭蛋卷轉動聯動扭蛋機,有機會獲得聯動造型時裝、背飾、坐騎等外觀道具,【蛋黃哥金幣】則可用於聯動商店兌換聯動造型頭飾、時裝等不同種類外觀道具,酷炫又可愛的裝扮等你來獲得!

 

聯動造型「時裝」、「髮型」、「頭飾」聯動造型「時裝」、「髮型」、「頭飾」
聯動造型「時裝」、「髮型」、「頭飾」

 

聯動造型「背飾」聯動造型「背飾」
聯動造型「背飾」

 

聯動造型「坐騎」聯動造型「坐騎」
聯動造型「坐騎」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