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Saga:格蘭騎士團》傳奇格蘭騎士「卡爾西恩」登場!花嫁時裝同步限時推出!

AndroidiOS
2023-07-27

  首款3A Lite大世界卡牌RPG《Gran Saga:格蘭騎士團》於今(27)日開放首次登場的傳奇格蘭騎士「卡爾西恩」,花嫁時裝同步推出,並限時復刻花嫁系列格蘭武器。

 

傳奇格蘭騎士首次登場
傳奇格蘭騎士首次登場

 

傳奇格蘭騎士參戰!新角色「卡爾西恩」率先登場

  「卡爾西恩」是擊敗了黑龍的格蘭騎士團成員之一,傳聞很久以前他被稱為「紫刃」並對騎士們充滿敵意,也曾一度與拉爾森等人敵對,確認了他們的目的之後便成為了一起旅行的可靠幫手。


  「卡爾西恩」獲得方式:卡特潛力達到95%以上,並通關專屬劇情任務獲得「紫刃的通緝令」及消耗材料解鎖。

 


  作為暗屬性刺客的「傳奇格蘭騎士」可與卡特共用同樣的格蘭武器,「卡爾西恩」專屬格蘭武器「克雷敦」將在獲得角色後開放卡池。


克雷敦

  卡爾西恩專屬的變身卡,變身後3秒內會獲得傷害免疫效果,並且能夠提升攻擊速度,觸發暴擊時將賦予自身相當於攻擊力1%的HP恢復效果;被動技能在競技場模式中,HP低於50%時,被攻擊後將在7秒內獲得護盾效果。

 

卡爾西恩專屬格蘭武器變身卡
卡爾西恩專屬格蘭武器變身卡

 

新角色專屬任務­­-「卡爾西恩」特殊劇情限時登場

  • 限時活動時間:7/27(四)更新後開放
  • 玩法內容說明:
    • 「卡爾西恩」特殊劇情任務:消耗體力(AP)可挑戰副本,獲得卡爾西恩的解鎖材料。
    • 通關可獲得活動兌換券,可至活動商店兌換活動神器,以及其他豐富獎勵。
    • 裝備推薦的格蘭武器可獲得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的 Buff,並提升兌換券的獲取數量。

 

卡特絕對是活動任務的最佳挑戰人選
卡特絕對是活動任務的最佳挑戰人選

 

「如夢般的瞬間」花嫁時裝華麗登場

  騎士團中的人氣女性角色「賽莉雅德」、「純」及「魯因」專屬的花嫁時裝限時登場!純潔美麗的婚紗衣服千萬不容錯過!特殊劇情活動也將同步開放,把握獲得的時間給她們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吧!

 

期間限定的專屬時裝登場
期間限定的專屬時裝登場

 

花嫁系列格蘭武器卡池復刻推出
花嫁系列格蘭武器卡池復刻推出

 

為何騎士團的眾女性們都穿上了婚紗呢?立刻參與活動了解劇情吧!

 

令人在意的活動任務標題
令人在意的活動任務標題

 

《Gran Saga:格蘭騎士團》遊戲下載
《Gran Saga:格蘭騎士團》官方網站
《Gran Saga:格蘭騎士團》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