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製卡片機台遊戲《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原創電影預計8月4日在台上映

ANI
2023-06-09

  台灣遊戲公司《鈊象電子》自製的熱門卡片機台遊戲《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確定推出原創動畫電影《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里昂一行人勇闖鏡像世界,與邪惡勢力展開機甲大戰的刺激冒險電影。

 

 

  本片由台灣IGS與日本動畫公司《旭Production》聯合製作,邀集曾製作《爆走兄弟Let's & Go!!》的《網野哲郎》老師擔綱導演,並由參與多部鋼彈系列作品的機器人設計大師《柳瀨敬之》老師擔任機械設定監督。本片將同步推出中文、日文兩種配音版本,於今年暑假8月4日(五)起,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電影《機甲英雄 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長篇PV_日文版影片


電影《機甲英雄 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長篇PV_中文版影片


  除了精采的電影預告片,本次還特別專訪了飾演「茉莉」的日本聲優「小倉唯」小姐與「柳瀨敬之」老師,分享他們參與機甲英雄這部作品的一些想法。

 

飾演茉莉的日本聲優「小倉唯」小姐訪談影片


擔任機械設定監督的「柳瀨敬之」老師訪談影片


  另外,7月上旬將開始販售電影預售票,購買即可獲贈五星遊戲卡「黑閃霸王虎」、四星卡「幽影冥后」、三星卡「火鎧巨兵」和萬用卡片收藏袋乙個。

 




【遊戲活動訊息】

 

~暑期強檔活動~
2023酷夏園遊會   
2023/7/21(五)~7/23(日)台中大遠百10樓 潮流藝文館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動畫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
機甲俱樂部:機甲英雄影片、音樂、桌布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