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記憶體創新 – 35年的永續成長與邁向未來

ETC
2023-06-02

 

  鎧俠董事、執行副總裁兼執行官 - 渡辺友治先生於今日上午假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大會論壇以”快閃記憶體創新 - 35年的永續成長與邁向未來”一題,分享了快閃記憶體的發明對社會的影響、鎧俠對於環境永續的行動及鎧俠的最新技術。展現了鎧俠對於記憶體市場的信心以及致力於技術精進的決心,並同時為社會及環境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除此之外,於攤位舉辦的四場記憶體科技沙龍,邀請到鎧俠資深工程師大島成夫先生及兩位工程師針對鎧俠最新的第八代BiCS FLASHTM的技術及鎧俠產品在各個領域中的應用進行發表與探討。活動中,鎧俠與參觀者進行了許多探討,展現了產業對於鎧俠在記憶體產業發展的期待。

 

 

  本次台灣鎧俠的攤位展示區中,邀請到了多家合作夥伴提供了系統的展示,此次的共同展示,展體現出產業界對於鎧俠產品的信心及支持,也顯示了鎧俠與產業界的緊密關係。台灣鎧俠致力於記憶體市場三十餘年,其產品的穩定性高且產品樣態多元,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此次展覽,再一次的完整展示相關的產品應用,使參觀者更清楚知道鎧俠產品如何在其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並藉由We Are Ready For Next的主軸,宣示著將與產業界及使用者並肩迎接下一個挑戰。

 

 

台灣鎧俠官方網站
台灣鎧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