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新地區「晨曦之國」6月14日正式更新,雙胞胎職業「羽士」覺醒5月底搶先登場

PCPS4ONE
2023-05-26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26日)釋出開發者評論影片,宣布東方風格新地區「晨曦之國」將於6月14日正式更新,雙胞胎職業「羽士」也將於5月31日開放覺醒。 全新「馴養」主題夏季伺服器與開通晨曦之國移動管道的「馬各努斯」事前任務本週同步開跑,邀請冒險家與坐騎一起高速成長,迎接晨曦之國的到來。

 

晨曦之國 - 開發者評論ㅣ全新地區ㅣ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以韓國傳統歷史文化為藍本設計的全新地區「晨曦之國」宣布將於6月14日正式更新。有別於既有西方中古世紀的遊戲世界觀,晨曦之國除了是《黑色沙漠》首個以東方文化為主軸的新大陸,在遊戲機制上也首次嘗試移除一般打怪區,僅由頭目組成「頭目戰」的戰鬥模式。融合韓國民間傳說與傳統巫俗文化創造的「夜叉鬼」、「九尾狐」、「山君」、「處女鬼」等多種頭目,除了各有不同的攻擊模式外,也導入頭目「屬性弱點」的創新概念,同時為慶祝全球更新,本次更特別推出全新頭目「巨蚺」,豐富多變的戰鬥內容等著冒險家體驗。

 

以民間傳說中的神怪形象創造的「晨曦之國」頭目
以民間傳說中的神怪形象創造的「晨曦之國」頭目


  前往晨曦之國不可或缺的移動工具「馬各努斯」本週也同步開啟新的任務篇章,與冒險家一同在馬各努斯中旅行的角色「蓮花」終於找到方法回到思念已久的故鄉晨曦之國,完成全新任務故事即可開啟通往晨曦之國的深淵血管,於6月14日更新後快速展開全新冒險。

 

 

  冒險家期待已久,於2022年底推出的第一個雙胞胎職業「羽士」也將於5月31日開放覺醒。因獲得全新領悟並與偉大神靈相遇而覺醒的羽士,將能使用韓國傳說中的冥間花海「西天花田」的力量,透過符咒製成的書本喚出英靈,使冥府之花綻放進行多樣化攻擊,冒險家可根據戰略變化各種使用方式。姊姊「魅狐」覺醒情報同步釋出,與羽士相反,原先使用符咒進行攻擊的魅狐將會再次執起右道房的象徵扇子進行戰鬥,其中緣由將於6月份開放覺醒時揭曉。

 

雙胞胎職業「羽士」及「魅狐」的覺醒樣貌
雙胞胎職業「羽士」及「魅狐」的覺醒樣貌


  為即將到來的羽士覺醒做準備也推出特別紀念活動。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期間制限定金色稱號,以及期間特別道具「[活動]右道房的道術書」,裝備至古書欄位可獲得「戰鬥與技能經驗值獲得量」、「道具獲得率」、「對怪物追加攻擊力」等多達8種實用增益效果,幫助羽士快速成長。

 

 

  以「馴養」為主題的成長支援「夏季伺服器」也於本週正式開放,為幫助冒險家獲得理想中的冒險良伴,將首次透過夏季通行證發放夢幻道具「馬牌:名馬的資格」,使用並登記可獲得「以100%熟練度持有成為幻想馬所需的3種技能」的優良8世代母馬,通行證中還可獲得「普加爾的馬鞭」、「[季節]烏鴉商團馴養證書」等實用馴養道具,是冒險家獲得幻想馬的大好機會。

 

  此外,冒險家也可透過蒐集「[季節]夏之印章」兌換「巴爾克斯的忠告(+140)」、「3種武器交換券組合」、「克羅格達魯的根源石」等熱門道具,也別錯過24小時不間斷的「狂熱時光」,可隨時獲得「戰鬥經驗值300%」、「技能經驗值100%」與「生活經驗值30%」增益效果,高速成長無負擔。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查詢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