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首屆UT嘉年華嗨翻西門町! 集結兩百人穿UT走上街頭展演時尚,UTGP、七龍珠新品本週開賣延續精彩 #WITHUT世界潮我看!

ETC
2023-05-23

職人展演 X 店頭演出 X 吳卓源共創MV X 熱賣單品 打造今夏最熱UT話題

  UNIQLO於5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商圈舉辦全球唯一的「#WITHUT世界潮我看 UT嘉年華」,集結人氣動漫、街頭潮流、人文藝術與潮玩角色等四大領域UT同好逾兩百人,大家穿上UT走上西門街頭,自信展演多元時尚風格。現場熱鬧非凡,還邀請到四大領域代表職人現身同樂,大方分享自己的#WITHUT宣言,並共同見證由潮流女神吳卓源親自操刀的#WITHUT主題曲《世界潮我看》搶先曝光;UNIQLO西門店特別安排街頭演出以及店內獨家專屬宣言牆與打卡區,用一連串熱鬧活動嗨翻西門商圈,大家一同穿上自己最喜愛的那件UT,用T恤盡情展現自我!

 


 

UT精神最佳展現!四大類型職人分享自我「#WITHUT」宣言 穿上UT盡情享受每個生活時刻

  為鼓勵大家穿上自己所喜愛的UT展現真我,UNIQLO邀請到四大類型職人:包含職業Coser Yao&Alma展演對動漫的熱愛、征戰無數賽事的滑板國手林家元詮釋動感街頭時尚、擅長結合藝術與潮流的塗鴉大師BOUNCE示範藝術的多元可能以及本屆UTGP獲獎的三位台灣得獎者甯方、Jim與時薪一加侖鮮奶(彤萱),不僅現身分享本次創作靈感,更表示#WITHUT,你可以盡情享受任何你喜歡的事,透過他們現身說法完美詮釋自我自信的UT精神!

 

 

迪士尼控必珍藏UTGP新品開賣  穿上三位台灣之光作品  加持你的創意軟實力!

  一年一度的UT Grand Prix(UTGP)設計大賽皆吸引世界各地無數好手參與,2023年以「MAGIC FOR ALL」為主題,包含迪士尼、PIXAR、Star Wars™、漫威4大系列,參賽作品眾多突破萬件,其中三位台灣參賽者脫穎而出獲得獎項肯定,展現創意軟實力!榮獲迪士尼設計獎的甯方,希望透過電影《動物方程市》樹懶「快俠」遲緩動作與刺激生活的對比,讓穿衣者感到無比樂趣;獲得Star Wars™設計獎的Jim,以正在休息的帝國風暴兵為靈感,蘊含「今天辛苦了,休息一下吧」的暖心訊息;第三位獲獎的時薪一加侖鮮奶(彤萱)以電影《101忠狗》為設計靈感,T恤上的HAPPY與PUPPY字樣巧妙呼應,重溫童年與家人一起看電視的快樂時光。UTGP2023: MAGIC FOR ALL於5/22(一)正式開賣!

 

UTGP2023: MAGIC FOR ALLUTGP2023: MAGIC FOR ALL
UTGP2023: MAGIC FOR ALL

 

經典七龍珠再現!6/2 熱血上市 同步推出召喚神龍珍藏限量組合殘酷開搶

  UNIQLO聯名人氣動漫《七龍珠》,以「HISTORY OF DRAGONBALL」為主題,推出七龍珠系列UT,精選「孫悟空少年篇」到「魔人普烏篇」等經典篇章,帶領消費者重返史詩般的戰鬥場景和驚險刺激的旅程,七龍珠系列UT將於6/2(五)熱血上市。為了讓廣大七龍珠粉絲可以一次完整蒐集到7款UT,本次UNIQLO特別獨家推出超限量「DRAGON BALL UT印花T恤 神龍召喚組」,內含7款UT,更附贈組合箱限定七龍珠貼紙以及可以召喚神龍降臨的AR擴增實境圖卡,6/2(五)於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與網路商店限量販售,經典珍藏價NT$3,990,讓粉絲盡情重溫蒐集龍珠的樂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七龍珠UT七龍珠UT
七龍珠UT

 

粉絲快把握!《新海誠系列》《進擊的巨人》《泡泡瑪特》UT好評熱賣中  最後入手機會手慢者無!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從風靡全球的《你的名字》到最新奇幻冒險《鈴芽之旅》,展現獨一無二的「新海誠美學」。本次聯名UT系列將電影中現實與夢幻之間交織的畫面完美呈現,細節處更能看到可引發粉絲共鳴的標誌性元素,誠意十足!新海誠聯名系列UT熱烈販售中,電影迷們不妨把握最後機會入手,穿上本系列UT向新海誠導演致敬。

 

新海誠聯名UT新海誠聯名UT
新海誠聯名UT

  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以細緻的世界觀在各地掀起巨人熱潮,UNIQLO為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日前推出即造成搶購的《進擊的巨人》UT,本次好評補貨再開賣。眾多超人氣款式,如地表最強里維兵長做出「獻出你的心臟吧!」手勢、代表調查兵團的「自由之翼」等知名場面與台詞都是粉絲務必收藏之作。

 

《進擊的巨人》UT《進擊的巨人》UT
《進擊的巨人》UT


  深受Z世代族群喜愛的最紅潮玩POP MART泡泡瑪特,本次UT以女孩Molly為主角,百變造型搭配鮮豔配色,不管是溜冰、玩飛盤等各種圖騰皆展現Molly十足活力,UNIQLO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現正熱賣中。

 

POP MART UTPOP MART UT
POP MART UT


網路商店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