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新地區「晨曦之國」預計6月重磅登場 釋出首支預告片優美風貌搶先看

PS4ONEPC
2023-05-11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昨(10日)宣布全新地區「晨曦之國」將於6月份盛大更新,首支預告片搶先釋出,帶領冒險家一同揭開晨曦之國細膩優美的神秘面紗。為迎接晨曦之國到來,可領取各式增益道具的特別登入活動同步進行中,幫助冒險家輕鬆展開全新冒險。

 

 

  《黑色沙漠》2023年首波大型更新──全新地區「晨曦之國」將於6月份正式登場,預告片同步釋出,帶領冒險家一窺晨曦之國的迷人景緻。充滿濃厚東方風格,同時也是近期推出雙胞胎職業「魅狐」和「羽士」故鄉的晨曦之國,除了有深具歷史感的優美建築外,明媚的山水風光更是美不勝收。然而在這片宜人風景的背後,卻藏有一股帶著危險氣息的力量,為居民們帶來恐懼與黑暗。

 

晨曦之國,Coming June 2023 |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在這光明與黑暗交錯之地,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如何在這片未知的土地上解開重重謎團,是冒險家即將面對的全新冒險。更多有關「晨曦之國」的最新情報也將陸續於官網及官方社群釋出,冒險家們敬請期待。

 



「晨曦之國」優美東方風格的景緻隱藏著神秘的黑暗勢力

 

  一同慶祝6月份晨曦之國的到來,即日起也開啟特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領取「卡瑪希伯的祝福」、「殘月秘笈」、「價值禮包」等熱門實用增益道具,每項道具最高可領取21日份,幫助冒險家在戰鬥、生活、貿易等多種面向都能快速成長,做好萬全準備。此外,也將透過序號兌換發放超可愛的祥獸寵物「獬豸」,陪伴冒險家踏上新旅程。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查詢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