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混沌的龜裂」全面更新 增加可攻略區域並細分難易度等級

AndroidiOS
2023-05-09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9日)推出「混沌的龜裂」更新,除了增加混沌的龜裂區域以外,也將難度等級進一步細分,幫助冒險家依角色需求找到更合適的打怪區域。5月份每日任務與道具兌換活動開跑,登入遊戲完成任務即可領取實用道具。

 

 

  艾爾利恩跟赫墩領域衝突最為激烈的區域「混沌的龜裂」是冒險家獲取珍貴材料與道具的重要管道,為了幫助冒險家能於最符合角色需求的「混沌的龜裂」進行打怪刷寶,新增「路德硫磺礦山精鍊廠」、「紅狼高原」與「牙齒妖精綠蔭之森」三個龜裂區域,並連同先前已開放區域重新劃分「混沌的龜裂Ⅰ」至「混沌的龜裂 Ⅷ」共8個難易度等級,大幅提升冒險體驗。

 

  此外,5月份每日任務活動同步開跑,活動期間於包含艾爾利恩、赫墩、龜裂及其他指定地區擊殺敵人,就有機率獲得「5月的硬幣」,蒐集硬幣可兌換「[活動]太古飾品箱子」、「次元碎片」等稀有道具。每日擊殺敵人達指定數量再領「神聖之泉禮包」、「突破復原券」等實用道具,登入達指定時數還可再領「狂熱時光300%(1小時)」、「圖騰箱子」等獎勵,讓冒險家收穫滿滿。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