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第二波領地改版全新「料理系統」登場 「黑色四月」活動尾聲福利大方送

AndroidiOS
2023-04-25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5日)進行第二波領地更新,推出全新「料理系統」,冒險家可透過領地農場與畜舍蒐集材料製成對冒險有幫助的料理,也可納貢料理累積分數領取道具,在獲得樂趣的同時使旅程更加順利。主題活動「黑色四月」進入第四週,將送給冒險家更多福利一起迎接尾聲;與PC版《黑色沙漠》聯合打造特別直播「料理大對決」也將於4月26日歡樂開播。

 

 

全新「料理系統」帶你展開順暢有趣的冒險!

  第二波領地改版推出全新「料理系統」,冒險家指揮所達5階段以上可開啟農場與料理功能,並可於農場消耗「改良的種子」進行耕種。蒐集農場耕種收穫與畜舍中收穫/屠宰獲得的材料可製作成各式各樣的料理,使用料理後會套用「恢復生命力」、「獲得馬匹經驗值」、「立即捕獲馬匹」、「空間跳躍技能冷卻時間重置」等實用效果。

 

  此外也新增「梅迪亞商團納貢」系統,冒險家可向梅迪亞商團納貢料理並獲得納貢分數,除了可獲得「梅迪亞商團謝禮」領取豐富道具外,每週分數最高的前15名冒險家還可獲得獎勵「王室料理認證書」,認證書有效期間內可製作10次具有恢復自己與周圍友軍生命力的「別有風味的瓦倫西亞套餐」,幫助冒險家體驗有趣料理系統的同時,也能為旅程增添助力。

 

 

「黑色四月」最後一週把握機會領好禮

  主題活動「黑色四月」最後一週,除了每日固定特別活動外將帶給冒險家更多福利。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進行感謝投票活動,票數較高的獎勵將於投票結束後發送,熱門獎勵天天領。登入達指定時數可再領「黑色四月幸運箱」,開啟後有機會獲得大量「次元碎片」;進行採集、伐木、採礦等還可蒐集「黑色四月的香草」,可交換「黑色四月套餐」、「黑色四月晚餐」與「營養食品」等優質道具。每日達成指定任務再領取「黑色四月的信物」,輕鬆兌換「阿克拉德」、「[活動]古代未鑑定文樣刻印書」等豐富獎勵,一起慶祝黑色四月完美落幕。

 

 

特別直播「料理大對決」週三晚間香噴噴開播!

  慶祝料理系統更新,《黑色沙漠》與《黑色沙漠 MOBILE》聯手打造特別直播節目「料理大對決」將於4月26日(三)晚間6點歡樂開播,敬請鎖定《黑色沙漠》官方Twitch頻道與《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YouTube頻道,一起見證遊戲料理真實還原。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官方Twitch頻道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