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9週年活動開跑!送魔靈100抽還有免費五星9選1!

AndroidiOS
2023-04-14

  Com2uS旗下全球人氣手遊《魔靈召喚》上市正式邁入9週年,準備了一系列豐富活動等你加入!9週年還有特別登入活動,於活動期間內蒐集9週年紀念幣即可兌換100張9週年紀念召喚書以及各項特別獎勵!蒐集到一定數量的紀念幣時還可以免費召喚5星魔靈9次並選擇其中1隻獲得!現在就前往遊戲加入9週年慶典吧!

 

《魔靈召喚》9週年慶!必中五星九選一
《魔靈召喚》9週年慶!必中五星九選一

 

《魔靈召喚》歡慶9週年,94狂抽94爽!

 

原五魔靈助你一臂之力!免費五星9選1!

  《魔靈召喚》9週年怎麼少得了五星9選1的活動!根據累積的9週年紀念幣即可免費解鎖召喚5星魔靈,最多可以召喚9次,並且從中選擇1隻帶回家,現在就把握機會去抽自己想要的5星魔靈!除了實力增加還可以擁有自己喜歡的魔靈角色。

 

《魔靈召喚》誠意十足免費送你五星9選1
《魔靈召喚》誠意十足免費送你五星9選1

 

魔靈100抽!9週年紀念召喚書登場!

  《魔靈召喚》正式進入9週年狂歡慶!為了感謝各位召喚師們一直以來的相伴,即日起至6月11日,於活動期間內完成簽到、參加公會活動等任務方式即可獲得9週年紀念幣,並且於紀念幣商店中兌換100抽9週年紀念召喚書,9週年紀念召喚書召喚出火/水/風屬性原4~5星魔靈時,將顯示3種屬性同一星級的魔靈,可從中擇一獲得。

 

在9週年紀念幣商店中可以兌換傳說召喚書、惡魔怪、光暗召喚書等好禮
在9週年紀念幣商店中可以兌換傳說召喚書、惡魔怪、光暗召喚書等好禮

 

新手入坑魔靈的好時機!召喚師之路拿好禮!

  召喚師之路分為協助熟悉遊戲及初期進行的「成長任務」,以及深入挑戰各種模式的「挑戰任務」。根據召喚師之路的任務完成數,可以獲取到成長點數!把收集到的成長點數,拿去兌換各種好禮!每完成20個「成長任務 + 挑戰任務」還可以拿到神秘召喚書一張。一起完成召喚師之路任務,享受戰鬥樂趣的同時還能帶走好禮!

 

新手遊玩《魔靈召喚》的好時機!
新手遊玩《魔靈召喚》的好時機!

 

《魔靈召喚》9週年快樂!

 

更多《魔靈召喚》的遊戲資訊也將陸續公開,請持續追蹤《魔靈召喚》官方網頁,獲得最新消息。

 

《魔靈召喚》雙平台下載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