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參與聯名活動帶走刺客教條紀念雕像!

AndroidiOS
2023-03-31

  Com2uS全球超人氣手遊《魔靈召喚》與《刺客教條》強強聯名!


  特別好禮活動火熱開跑!本活動將持續進行至4月30日為止。透過挑戰刺客任務,或是擊倒活動地下城Normal難度BOSS,完成活動指定任務,即可獲得神秘召喚書、能量、魔力石等豐富獎勵!


  根據活動任務完成次數還有特別好禮加碼送!


  首次完成活動任務時,將可獲得聯名紀念建築刺客教條紀念雕像,後面將可陸續獲得卡珊卓表情貼圖、彩虹怪聯名變形幻影等5項特別好禮!


  把握機會帶走聯名活動第1/2彈中的原5星阿泰爾、愛琳服裝、聯名紀念建築「刺客駐地」等好禮!


  集滿聯名紀念活動第1/2/7彈的所有特別好禮,加碼贈惡魔怪作為獎勵!


  此外,聯名活動第6彈中,還可透過完成巴耶克的挑戰任務,收集活動點數兌換各項活動好禮,活動時間至4月30日截止


  透過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系列聯名活動,可以和5隻聯名刺客魔靈一起體驗全新戰鬥樂趣!《刺客教條》是擁有多重時空背景的開放世界冒險戰略遊戲,為育碧娛樂公司的代表IP。


  Com2uS將於聯名期間,透過各項精彩活動、插圖、宣傳影片,紀念兩大經典IP碰撞出的全新冒險特色,把握活動期間,和聯名魔靈一起體驗截然不同的精彩冒險!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聯名紀念特別好禮物活動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聯名紀念特別好禮物活動

 

  有關本次活動的詳細內容請至魔靈召喚官方粉絲頁確認。

 

《魔靈召喚》雙平台下載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