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殺氣童話2》全新「萌龍版本」今日上線!

AndroidiOS
2023-03-06

  由龍邑代理的反轉童話 RPG 手遊《有殺氣童話 2》,今(06)日推出全新版本「萌龍系統」!小小的身體中,蘊含巨大的魔力,萌龍們分別來自不同種族,擁有不同特點,冒險家可透過召喚龍蛋,與萌龍們結為夥伴,共同冒險!配合全新版本上線,還有多項福利活動等待冒險家參與,千萬別錯過!

 

 

全新萌龍降臨 奧茲大陸再添新夥伴

  奧茲大陸迎來全新夥伴「萌龍」,將給予冒險家最勇猛的守護,一同探索童話世界!當冒險家等級達到95級,將開啟「萌龍系統」功能,參與龍蛋活動即可與萌龍結為夥伴,共同冒險。

 

  本次更新共有48隻型態多姿、性格多樣的萌龍。「月狼龍」是在夜間行動的萌龍,乳白色的毛髮如同月光一般,優雅而華貴;「仙翼龍」則擁有極為華麗的虹色透明翅膀,在陽光下能折射出彩虹般絢爛的夢幻色彩!

 

  此外,萌龍擁有龍牙、龍甲、破元、隔元四項屬性效果,戰鬥中機率觸發後。將會無視或降低元素或非元素傷害。冒險家可以透過餵養和升星,提升不同的被動屬性效果,逐步培養自己的萌龍。

 

 

公主奇遇活動登場 豪華獎勵等你拿

  為慶祝「萌龍版本」上線,遊戲內也推出了公主派對系列活動!使用奇遇骰子參與公主奇遇活動,除沿途皆可獲得獎勵外,每次到達終點還可額外領取奇遇寶匣。除此之外,還有每日簽到、副本限時掉落、奇幻旅程、兌換商店等豐富活動,冒險家千萬別錯過領取豪華獎勵的機會。

 

 

  全新版本「萌龍系統」已正式上線,全新夥伴將與冒險家們攜手迎接奧茲大陸的挑戰。除了可愛的萌龍外,更有多項福利活動等待冒險家參與!一起進入《有殺氣童話2》的世界中展開冒險吧!


《有殺氣童話2》iOS下載連結
《有殺氣童話2》Android下載連結
《有殺氣童話2》官方網站
《有殺氣童話2》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