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合作正式開跑!傳奇刺客躍入天空之島!

AndroidiOS
2023-03-01

  韓國手遊大廠Com2uS旗下人氣經典RPG《魔靈召喚》與人氣經典動作冒險遊戲《刺客教條》合作活動正式開跑!《刺客教條》中的5名主要角色「埃齊歐」、「埃沃爾」、「卡珊卓」、「巴耶克」、「阿泰爾」變身為魔靈躍入天空之島!遊戲中也新增「刺客駐地」建築,將指派特別任務,讓召喚師和刺客魔靈一起冒險,挑戰全新活動地下城等模式。除此之外聯名活動也火熱開跑,只要完成隱藏任務,即可獲得「原5星光屬性阿泰爾」及「刺客教條召喚書」等多項好禮!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合作正式開跑!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合作正式開跑!

 

  Com2uS全球超人氣手遊《魔靈召喚》與育碧娛樂公司《刺客教條》強強聯手,合作活動正式開跑!《刺客教條》是擁有多重時空背景的開放世界冒險動作遊戲,在2007年上市至今突破全球2億款銷售量,為歷史上電玩遊戲最暢銷系列作品之一。《魔靈召喚》在本次聯名活動中,將推出聯名魔靈和全新模式等內容,在迎接9週年到來之前,將帶給召喚師全新冒險體驗,2月22日起,已逐步透過預告片及宣傳圖倒數兩大冒險世界的相見!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開發者訪談影片

 

  本次更新將會推出5名《刺客教條》聯名魔靈,包括「埃齊歐」、「埃沃爾」、「卡珊卓」、「巴耶克」和「阿泰爾」,並且以不同屬性及星等狀態登場。另外,在天空之島上將新增「刺客駐地」建築,召喚師們可以在「刺客駐地」領取最多5項特別任務,完成時將可獲得聯名道具手札、魔力石、紅水晶等豐富獎勵!同時也將會開放全新活動地下城,入場時可從系統提供的4名聯名魔靈中挑選1名合力作戰,每個難度各有3個關卡,透過選擇地下城限定的加成效果來通關吧!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聯名地下城BOSS審判軍團長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聯名地下城BOSS審判軍團長

 

  為紀念本次聯名合作,強勢推出重量級活動,只要挑戰關卡完成隱藏任務,就能獲得「原5星光屬性阿泰爾」和「刺客教條召喚書」等多項好禮!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原5星光屬性阿泰爾免費送!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原5星光屬性阿泰爾免費送!

 

  另外收集聯名道具手札,還可以兌換含有「刺客教條召喚書」和「惡魔怪」等超稀有道具的福袋!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收集手札領取聯名福袋!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收集手札領取聯名福袋!

 

  神秘召喚書回饋活動強勢回歸!只要每使用10張神秘召喚書或是召喚出聯名魔靈時,就可以獲得神秘召喚書回饋!多重聯名紀念好康活動,絕對不容錯過!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神秘召喚書大回饋!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神秘召喚書大回饋!

 

  除此之外,《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已正式公開兩大冒險世界相見的精彩宣傳片,觀看影片體驗原創魔靈和刺客魔靈攜手合作,擊退聖殿騎士團的震撼感受!

 

《魔靈召喚》X《刺客教條》合作宣傳影片

 

  《魔靈召喚》繼2020年與《快打旋風V:冠軍版》、2022年與《薑餅人王國》等人氣遊戲IP攜手合作,本次與《刺客教條》合作推出的全新聯名角色及精彩活動也深受召喚師期待!更多有關《魔靈召喚》與《刺客教條》聯名活動的最新資訊,請持續追蹤《魔靈召喚》官方粉絲頁。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