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世界的沙之蛇來襲!《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職業「扎伊德」正式登場

AndroidiOS
2023-03-01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昨(28日)推出全新職業「扎伊德」,得到阿爾神諭而覺醒的扎伊德能輕鬆揮舞巨型雙刃武器「誅殺刀」,並透過沙之權勢製造龐大的沙蛇輾壓戰場,他將用這股強大力量完成神賦予的使命。扎伊德更新紀念活動同步進行中,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各式成長支援獎勵,邀請冒險家一同體驗扎伊德的沙之神力!

 

 

  克服重重試煉後獲得太陽神阿爾的神諭,以神行者之姿登場的哈薩辛覺醒職業「扎伊德」正式與冒險家見面。扎伊德主武器「誅殺刀」是一把巨大雙刃刀,能砍擊敵人造成傷害,搭配扎伊德特有的神力──能創造並操控沙之蛇的「沙之權勢」,即可施展多種變化的強力攻擊。如技能「誅滅」是以誅殺刀劈擊地面,造成衝擊使敵人昏厥的同時,操控沙蛇擊退敵人的技能;而「沙蟒旋風」則是透過迅速揮動誅殺刀,使敵人難以靠近的同時給予連續傷害,最後釋放巨大沙蛇咬擊使敵人倒地的技能。

 

 

  慶祝扎伊德的到來,特別紀念活動同步開跑。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活動]煉金石成長支援箱子」、「圖騰箱子」、「[活動]6世代寵物箱子」等各式成長支援道具,擊殺活動地區怪物還可蒐集「沙塵暴的文物」。累積文物可交換「沙塵暴的寶物箱子」,開啟箱子有機會獲得「混沌之核」、「影子結」等實用道具,每日獲得指定數量「沙塵暴的寶物箱子」可再領「巴爾克斯的禮包」等獎勵。

 

  活動期間每週完成大沙漠指定任務還可獲得「大沙漠狂熱時光 200%」、「隨機艾達納金幣禮包」,幫助冒險家享受沙漠生活的同時也能快速成長,與扎伊德一起成為沙之王者!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