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 新副本「極刑-龍的刑場」 新時裝「純粹風格」上市

OLG
2023-02-23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23)推出新副本「極刑-龍的刑場」、新時裝「純粹風格」以及「膠囊抽抽樂」活動。

 

 

更加艱難的處刑 「極刑-龍的刑場」來襲

  根據官方指出,太初之母的意志被封印,背叛者阿斯塔特企圖篡位,並試圖奪走操縱夢的權力。他計劃利用這份力量向人類復仇,但卻發現得到的力量只是一場夢境。太初之母提亞瑪特讓他經歷了一場凶夢。現在,為了對叛徒的重罪判下極刑,阿斯塔特將面臨更加艱難的處刑,特工們也將前往煉獄般的受刑之地。

 

  當特工們通過活動副本後能夠獲得材料,可製作「T2 鉑金晶片選擇箱子」和「T2 彩色晶片選擇箱子」,內容物包含「T2 鉑金晶片 : 空中 [物理]」、「T2 鉑金晶片 : 浮空 [魔法]」、「T2 鉑金晶片 : 背擊 [混合]」「T2 綠色晶片」等實用道具。


 

「極刑-龍的刑場副本」登場 同步推出好康活動

  為了慶祝新副本登場,官方同步推出「龍的刑場更新紀念活動」。於活動期間在指定副本「古龍遺跡地」及「古龍遺跡地-凶夢」中累積通關次數,即可獲得多項豐富獎勵,包括「作戰區域免費票 - [極刑] 龍的刑場」、「原始晶片」、「T2 彩色晶片選擇箱子」和「真實鉑金驅動器」等道具,敬請把握機會挑戰,搶先體驗更新內容!

 

 

新時裝「純粹風格」亮麗簡約

  官方推出新時裝「純粹風格」,由連身洋裝及西式套裝組成的造型簡單純樸,端莊中帶點俏皮的青春氣息,卻又不失時尚風格,特工們如使用染色藥水還可將時裝部分染色哦!



 

豐富活動 好禮等你拿

  此次官方更推出「3月封印者日活動」和「迎春膠囊抽抽樂」,只要上線時間即可獲得「封印者日慶祝箱子」,累積上線100分可獲得「UMP +1000」,並追加「封印者日特別增益」活動,包含「追加道具發現50%」、「追加金幣 50%」、「追加經驗值 50%」等六項增益。而「迎春膠囊抽抽樂」則是可透過每日累積上線、交換商店獲得空膠囊,特工們可以消耗「春天花香馬卡龍」來使用抽抽樂機器,就有機會獲得「復活膠囊」、「白色情人節愛心翅膀箱」、「白色情人節糖果帽子箱」和「暖心的櫻花精靈翅膀」等多項好禮,特工們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另外,本次更新後會開始進行服務轉移,除遊戲點數以外,所有帳號資料將進行轉移,詳細轉移流程及更多內容,請參閱官方網站及粉絲團公告。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