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米斯特汀」&「銀河」第五次轉職 新副本「另一個路西法」登場

OLG
2023-02-09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9 ) 開放角色「米斯特汀」&「銀河」第五次轉職及相關劇情,推出新副本「另一個路西法」,以及「路西法簽到活動」和「群狼貼紙收集活動」,並復刻時裝「甜心棒棒糖」、「白衣天使&逃跑患者」。

 

 

決戰特工「米斯特汀」& 暗影特工「銀河」五轉 精彩劇情

  在賽騰城的復原作業結束後,迎來了久違的休假,但米斯特汀卻將得來不易的休息時間拿來訓練,就是為了尋找長久以來的苦惱,因為最近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逐漸感受到身體產生的變化,每當自己的戰鬥力提升時,過去的記憶就會像被打開鎖頭般湧現,不知原因為何。然而從那時起,一位從未見過的「爺爺」開始出現在夢中,但小米卻無法聽見他在說什麼,像是忘記了絕對不能忘記的事因而感到空虛,過了不久,小米在訓練中遇到了瓶頸,不管他怎麼訓練,實力都無法提升,無法變強的焦躁與不完整的記憶混合,變成了痛苦。在思考此事並想拋開心理負擔的同時,收到了新轉職審查的測試特工邀請,這是還沒有被UNION納入正規程序的內容,將遭遇到的所羅門考驗暗藏著未知危險......。

 

  而另一方面,人稱追債少女的銀河,因為購買醫治父親的藥而背負鉅額債務,最後很遺憾地還是無法救回父親……。然而銀河在紀念碑前探望父親的同時,也接到了新轉職審查的測試特工提案,因為是臨時特工的關係,每到一定階段都要完成規定的轉職審查來進行轉職,而她和小米一樣將面對所羅門的考驗。究竟等待小米和銀河的考驗會是什麼,就待特工們進入遊戲中探索!

 

米斯特汀五轉終極技能:金倫加
米斯特汀五轉終極技能:金倫加

 

銀河五轉終極技能:懸空刀俠銀河五轉終極技能:懸空刀俠

 

新副本「另一個路西法」故事內容釋出

  官方指出,在執行掃蕩南極一帶殘存雪人的過程中,世河突然慘叫一聲倒下,身上還散發出金色的光,因為情況緊急,所以在未經世河同意下就直接進行了精密檢查。然而一起出動的小隊隊員,也出現相同的症狀而暈倒了,經過檢查得知似乎是和PNA因數以及繼承守護者的儀式有關,而這個守護者就是路西法,並且還與世河有著特殊的關係......。然而後續將會如何發展,就待各位進入遊戲一探究竟。此次新副本具有挑戰難度,通關即可領取獎勵包含「轉換磁片 : 至高」、「至高因數1個」,趕緊上線挑戰看看吧!

 

 

復刻米斯特汀「火星宇航員&帝國意志」、 銀河「刀鋒月影」

  配合角色五轉,復刻米斯特汀「火星宇航員」和「帝國意志」,分別穿上科技未來感的太空服裝,以及嚴肅卻又不失可愛的正裝,呈現風格截然不同的小米。而銀河則是復刻了個人風格強烈的「刀鋒月影」,雙手持有刀劍是一大特色,兩套時裝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指定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或語音哦!

 


 

復刻「甜心棒棒糖」追加緹娜和露西、「白衣天使&逃跑患者」追加嚙鼠小隊

  官方本次復刻「甜心棒棒糖」和「白衣天使&逃跑患者」時裝!前者追加緹娜和露西,後者追加嚙鼠小隊,另外「甜心棒棒糖」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種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哦!兩套時裝都展現了可愛又頑皮的風格,特工們喜歡哪一套呢?

 



 



 

歡慶轉職 精彩活動好禮等你拿

  歡慶「米斯特汀」、「銀河」五轉,官方推出轉職紀念活動,活動期間內以小米/銀河通關指定副本,累積通關次數即可獲得「3星BOSS武器隨機箱子」、「迷你米斯特汀/銀河寵物成體保管箱」、「2S 島城的碰撞飾品全套箱子」和「時裝合成纖維」等實用道具。除此之外,官方也推出「路西法活動」和「群狼貼紙收集活動」,簽到七日及十五日皆可獲得「群狼小隊貼紙選擇箱子」,通關指定副本也可收集包含角色和BOSS的多種貼紙,透過不同的貼紙組合即可兌換如「高級 D 零件 : 時裝」、「黑色格調全套箱子」、「T2 彩色晶片選擇箱子」、「SS/S D 零件 : 裝備」等好禮!而因應兔年的到來,官方還特別推出了「薇歐莉特兔年限定立繪」,有興趣的特工敬請關注官網最新消息!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