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徐維莉」&「露西」第五次轉職 通天塔更新 & 新時裝「奇蹟少女」

OLG
2023-01-13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昨 ( 12 ) 開放角色「徐維莉」&「露西」第五次轉職及相關劇情,並更新通天塔獎勵、推出「春節活動」和「封印者週末日」,以及新時裝「奇蹟少女」!

 

 

決戰特工「徐維莉」& 暗影特工「露西」五轉 故事劇情釋出!

  在賽騰城事件告一段落後,為了教訓滿足自己慾望的壞特工,徐維莉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監察特工,但她的性格與這份工作相去甚遠,讓她沒辦法勝任一職。不過在這同時,維莉收到了轉職審查的邀請,她將遭遇的考驗是「所羅門」,而這份考驗,除了攸關轉職審查之外,也攸關她能否擔當起監察特工的未來……。

 

  而另一方面,原本擔心自己必須吸收人類力量而會傷害到市民的露西,在未來的幫助之下也鼓起勇氣援助受到次元獸侵襲的賽騰城民眾,進而使他明白自己的手並不是傷害人的手,心裡也因此變得溫暖。但即便如此,露西的傷口並沒有全部痊癒......。隨後露西也收到了新轉職審查的測試特工提案,而這個審查與一般轉職審查的性質大有不同,因為包含了特殊的存在,也就是露西曾做過接觸實驗的「所羅門」,露西為了自己和大家,也接受了這次的挑戰,究竟等待維莉和露西的考驗會是什麼,就待特工們進入遊戲中探索!

 

徐維莉五轉終極技能:渾然
徐維莉五轉終極技能:渾然

 

露西五轉終極技能:伊里伽爾的靈峰
露西五轉終極技能:伊里伽爾的靈峰

 

通天塔獎勵更新

  通天塔獎勵更新!通關指定層數即可領取對應獎勵,包含「寵物核心」、「通天塔高級寵物成體選擇箱子 ver.1」、「高級 D 零件 : 時裝」、「S確定 D 零件 : 裝備」等多種實用道具,特工們敬請把握機會上線挑戰,領取豐富獎勵 !

 

新時裝「奇蹟少女」 魅力登場

  本次推出新時裝「奇蹟少女」,角色們換上白襯衫搭配粉色格子裙的制服造型,在舞台上散發青春活潑的魅力,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種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而持有包含威嚴在內的七種部件時,還可啟動特殊立繪哦!






 

復刻徐維莉「街機女孩」&「晚安小綿羊」、露西「原初之夢」&「甜蜜&苦澀」

  配合角色五轉,官方特別復刻維莉的「街機女孩」和「晚安小綿羊」時裝!展現酷帥未來感和性感慵懶的維莉,特工們喜歡哪一個呢?另外還有露西的「原初之夢」,再次帶著純潔聖光從獄棺中解放,展現高雅的姿態,而「甜蜜&苦澀」則是自在率性又不失優雅,這幾套時裝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指定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特殊立繪或語音哦!

 


 

歡慶轉職 精彩活動好禮等你拿

  歡慶「維莉」、「露西」五轉,官方推出轉職紀念活動,活動期間內以維莉/露西通關指定副本,累積通關次數即可獲得「3星BOSS武器隨機箱子」、「迷你徐維莉/露西寵物成體保管箱」、「2S 島城的碰撞飾品全套箱子」和「時裝合成纖維」等實用道具。而即將迎來過年,官方也推出「春節活動」,不只簽到/累積上線可拿獎勵,通關指定副本更有一定機率可獲得「尋寶抽獎券1等~3等」,可用於交換道具如「輝煌時裝10套選擇箱子」、「S 確定 D 零件 : 時裝」、「超越秘藥」、「強化燃料 +15」和「交叉型物質轉換 <傳送>券」等好禮!除此之外,封印者日又來囉,上線就能領取「封印者週末祝賀箱子」,可獲得「輝煌時裝全套 (3天)」、「融合之威嚴+5 SSS 重鑄 (3天)」、「14強縱慾阿特羅波斯核心/模組箱子(3天)」等,累積上線200分鐘可獲得「UMP + 1000」,還有滿滿的特別增益,另外還推出交叉型物質轉換器,特工們敬請把握機會!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