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於文華東方為召喚師舉辦尾牙 抽出iPad等多項大獎!

ETC
2023-01-12

  韓國手遊大廠Com2uS旗下《魔靈召喚》於1月8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魔靈尾牙饗宴,招待100名召喚師共襄盛舉!除了有美食享用,還能夠與《魔靈召喚》的實況主一起玩遊戲搶好禮,在尾牙中不可或缺的抽獎活動也抽出多項《魔靈召喚》精美周邊,如《魔靈召喚》限量公仔、大量虛寶以及最大獎iPad!

 


《魔靈召喚》魔靈尾牙饗宴成功圓滿落幕

 

  為體恤遠道而來的召喚師,《魔靈召喚》於台北車站安排車輛接送召喚師至文華東方酒店,貼心舉動也獲得召喚師的讚賞。

 


《魔靈召喚》於台北車站接送召喚師

 

  《魔靈召喚》魔靈尾牙饗宴活動中,召喚師和實況主一起進行賓果遊戲,連線最多的桌次每人可以獲得1,000元App Store禮物卡!而在抽獎活動中除了抽出4名召喚師獲得iPad大獎外,還有抽出知名實況主「月希」獨家贊助的月希等身沙包,為抽獎活動增添更多驚喜,所有召喚師也滿懷愉悅的心情度過了一場盛大饗宴!



召喚師積極參與活動搶好禮

 


抽中iPad的幸運召喚師

 


抽中月希沙包的幸運召喚師

 

  為迎接2023年,《魔靈召喚》現在也正進行免費送5星的強檔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每天簽到就能獲得超越召喚書碎片5個,累積滿300個即可直接召喚5星魔靈,千萬不能錯過!

 


《魔靈召喚》簽到送5星魔靈

 

  更多《魔靈召喚》的遊戲活動資訊也將陸續公開,請持續追蹤《魔靈召喚》官方網頁,獲得最新消息。

 

《魔靈召喚》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官方YouTube頻道
《魔靈召喚》官方Telegram
《魔靈召喚》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