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方舟:LOST ARK》即日起正式開放事前預創角

OLG
2023-01-03

  樂意傳播旗下由韓國Smilegate RPG所開發的《失落的方舟:LOST ARK》,於12月7日開跑的OBT事前預約活動仍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官方於今日(1/3)公開遊戲的捏臉系統,並搶先開放事前預創角。

 

《失落的方舟:LOST ARK》事前預創角即日開跑

 

  身為遊戲主人翁的冒險家們將能根據自己的喜好體驗擁有各自特色的17種職業,在具有宏偉世界觀的電影級故事中開創屬於自己的冒險史詩。本作擁有高自由度的捏臉系統,可以全方位地調整五官,不管是臉型、髮型、眼睛、眉毛、妝容等部位都能進行細緻的調整,讓每一位冒險家創建自己的風格,以最獨特的樣貌踏上旅途。

 

千人千面,每位冒險家都獨一無二
千人千面,每位冒險家都獨一無二

 

  為了讓冒險家們在正式營運時能夠在第一時間遊玩,官方日前已開放事前下載遊戲程式,只要事前將遊戲程式下載完成,並在即日起至2023 年 01 月 10日以前完成創建角色的動作,正式開服時就可以節省等待安裝的時間直接進入遊戲,盡情冒險!

 

預先下載創角正式開服時即可快速進入冒險世界!
預先下載創角正式開服時即可快速進入冒險世界!

 

  另外,事前預約持續進行中,只要在活動截止日2023 年 1月11日前完成預約登記,正式營運時即可獲得「OBT事前預約獎勵寶箱」內含多項在冒險旅程中將帶來幫助的道具與僅有完成OBT事前預約才能獲得的「OBT限定紀念表情符號禮包」。除了上述虛寶外,官方特地加碼抽一台「華碩G10CE i7雙碟 RTX3060顯卡Win11電競主機」,尚未完成預約的冒險家們請把握時間,千萬不要錯過!

 

正式營運的事前預約火熱進行中,立即預約領取女神的祝福
正式營運的事前預約火熱進行中,立即預約領取女神的祝福


  在參加事前預約的同時,官方粉絲團也有準備活動,歡迎各位冒險家共襄盛舉!只要到粉絲團完成按讚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AMSUNG Odyssey G5 1000R 曲面螢幕」及「Razer BlackWidow V3電競鍵盤」,詳細說明請見事前預約活動網站及官方粉絲團公告。

 

加入粉專簡單幾步驟即可抽大獎。
加入粉專簡單幾步驟即可抽大獎。

 

  更多《失落的方舟:LOST ARK》消息,冒險家們敬請持續關注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以及YouTube頻道,我們將持續於第一時間公開本作的最新消息!


快樂玩平台官方網站
《失落的方舟:LOST ARK》活動網站
《失落的方舟:LOST ARK》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