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3V3公平對戰內容「索拉雷競技場」回歸 釋出全新戰場地圖和專用裝備

PCPS4ONE
2022-12-28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28日)宣布3V3 PvP對戰內容「索拉雷競技場」即日起展開全新賽季,除了維持使用專用裝備公平較量的特色外,本次更釋出排位賽系統和全新對戰地圖,是冒險家搶先熟悉戰場新地形和內容的絕佳機會。

 

 

  標榜 3V3 配對並使用限定專用裝備進行公平對戰的PvP內容「索拉雷競技場」全新賽季今日展開,將進行為期一週的季前賽,並於 1 月 4 日開始進入正式賽季。本次引進了排位賽系統,將採納前一賽季的最終分數進行排名對戰,幫助匹配到相似實力的對手,而全新專用裝備及水晶也將同步釋出,讓冒險家展開更刺激的較勁。在季前賽活動期間,除了可透過練習模式暖身,累積排名賽勝場也將獲得匠人的記憶、克羅恩石 100個和巴爾克斯的忠告等任務獎勵。

 

  本次賽季也推出了「巴魯漢關口」和「葛伊品拉西亞寺廟(地上)」兩種全新地圖,總計六種各具不同特色的戰場考驗冒險家的戰鬥和反應能力,在正式賽季開始前適應並策畫新地形求勝的戰略。其中,巴魯漢關口為位在懸崖之間的單向道路,沒有其他變數讓冒險家單純比拚實力;而在葛伊品拉西亞寺廟則會出現每回合僅限一次的「風之歌」特殊物件,靈活運用特殊物件也將是戰鬥致勝的關鍵!



全新戰場地圖:巴魯漢關口



全新戰場地圖:葛伊品拉西亞寺廟

 

  在《黑色沙漠》與全新職業「羽士」一起迎接 2023 年!新的一年1月1日起,可透過新年挑戰任務獲得閃亮的福袋,自由選擇心儀的增益效果度過元旦假期,加碼再贈壓歲錢 500 萬銀幣。此外,黑精靈也準備了「滿懷希望的新年箱子」,多樣祝賀好禮包含開啟可獲得50~100個不等的記憶碎片包、內衣箱子及巴爾克斯的忠告 (+77) 等,通通等你帶回家。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