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29《失落的方舟:LOST ARK》線上記者會將公布正式營運日期

OLG
2022-12-23

  樂意傳播今日(12/23)宣布,旗下由韓國Smilegate RPG所開發的《失落的方舟:LOST ARK》將於12月29日晚間19點在官方YouTube舉辦線上發表會,將公開未來正式營運日期、未來營運計畫等最新情報,並針對冒險家們詢問度高的部分問題,提供進一步的說明。

 

《失落的方舟:LOST ARK》即將舉辦線上發表會
《失落的方舟:LOST ARK》即將舉辦線上發表會

 

  官方表示,《失落的方舟:LOST ARK》日前的菁英封測已經圓滿完成。在封測期間,冒險家們體驗到了一款擁有龐大故事觀、電影級故事劇情及角色成長的MMORPG。官方強調,我們非常感謝冒險家對於本作的支持與一致好評,針對封測期間給予的反饋,團隊一定以積極並嚴肅的心態面對,並力求精益求精。

 

  在遊戲中,惡魔們席捲而來,世界各地都被黑暗氣息侵蝕著!而身為扭轉世界命運的冒險家,為了據說可以抵禦惡魔力量的方舟,踏上尋找方舟的旅程。本作引以為傲的部分除了上述的視覺及劇情特色以外還包含:冒險家們可以根據喜好自由地體驗各種別具特色的17種職業,來挑戰豐富的各式副本與守護者討伐戰;並在旅程途中享受到生活、領地、航海及100多座島嶼探訪等多樣化的遊玩內容。在對抗黑暗力量的同時還可以自由地創造專屬的大世界冒險體驗。

 

  本次,官方將藉由線上記者會的方式,進行正式的營運日期宣布,同時針對未來營運方針、工作室應對以及開放進程等內容進行一次性的公開說明。

 

誠摯邀請各位冒險家一同參與精心準備的線上記者會
誠摯邀請各位冒險家一同參與精心準備的線上記者會

 

  另外,正式開服的事前預約活動仍持續進行中,只要完成所有預約步驟,在正式營運時即可獲得「OBT事前預約獎勵寶箱」。寶箱內容除了多項為冒險途中帶來助益的道具,還有在遊戲中可以表達出豐富有趣情感的「OBT限定紀念表情符號禮包」。同時並獲得加碼抽「華碩G10CE i7雙碟 RTX3060顯卡Win11電競主機」的機會。

 

只要完成事前預約活動,在正式開服時可獲得實用虛寶及「OBT限定紀念表情符號禮包」
只要完成事前預約活動,在正式開服時可獲得實用虛寶及「OBT限定紀念表情符號禮包」

 

  更多《失落的方舟:LOST ARK》消息,冒險家們敬請持續關注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以及YouTube頻道,我們將持續於第一時間公開本作的最新消息!


快樂玩平台官方網站
《失落的方舟:LOST ARK》活動網站
《失落的方舟:LOST ARK》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