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度》全新地圖海洋明珠海底世界正式開放 豪華四周年活動正式開跑

AndroidiOSPC
2022-12-09

  傳奇網路旗下手機遊戲《風之國度》於今(8)日迎來重大更新,將開放全新地圖『海洋明珠』!潛入遼闊的海底世界裡,體驗自由的移動快感,挑戰海底生物與欣賞海底奇景,在未知的海底世界裡也藏著無窮無盡的大秘寶,等著冒險者們來探險,今日也是四周年活動正式開跑的第一天,這次周年準備了許多經典活動與全新活動玩法,當然也少不了一系列主題外觀道具,不管海底還是陸上,都能享受到不同樂趣!

 

 

周年好禮玩就送

  要潛入海底世界前,當然要準備潛水配備,只要參加各項周年慶主題活動,都可以獲得「慶典氣球」,累積慶典期球到指定數量,即可領取包括時裝【海洋探險隊】、背飾【豚豚愛游泳】,以及三種表情外觀等各種豪華獎勵。

 

 

晴天娃娃時尚秀

  晴天娃娃不再是單調的兩個碗豆小眼睛與細細一抹微笑,而是有多種眼睛與嘴巴可以任你搭配,還有配飾與背景可以布置,打造專屬自己的晴天娃娃,獲得最多讚數的娃娃還可以獲得限時稱號,還有機會開出海洋系列對話框!

 

 

大吉大利 今晚吸狸

  全新3V3對戰玩法-秘法之地,不看角色數值,不被職業限制,所有參賽者的起點都是相同,進入戰場前可以自行選擇要出戰的職業,進入場景裝備、技能與魂卡都只能在戰場裡撿取,隨者時間流逝安全範圍也會慢慢縮小,最後留到最後一組的隊伍獲得勝利!

 

 

大狸咖啡廳開幕

  周年慶期間,聖城湧入了大量人潮,阿狸邀請你一起經營咖啡廳,準備了濃縮咖啡、草莓與藍莓鬆餅和肉桂卷,要滿足每一位顧客,依照客人的喜好給予正確的料理可獲得積分,積分越高獎勵越多,每日前兩場還可以獲得雙倍獎勵,快與阿狸一起心連心其利斷金!

 

 

海洋音樂祭即將於12/15日展開

  想要擁有好人氣,當然就需要有好場地,移動角色來佔領格子,當搗蛋天使出現時會掉落特殊道具,可以增加跑速與投擲音符炸彈,在時間內占領最多格子的人,就可以獲得勝利,這次獎勵除了有機會獲得海洋系列頭相框以外,還有首次登場的腳印外觀,走起路來都有風!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