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索瑪」第五次轉職 「冬季活動城鎮」& 新時裝「極限冬季」

OLG
2022-12-08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8 ) 開放角色「索瑪」第五次轉職和相關劇情,並推出「轉職活動」、「冬季活動城鎮」和「入冬活動」,更有新時裝「極限冬季」,精采活動內容,邀請各位上線開戰!

 

 

決戰特工「索瑪」五轉 故事劇情釋出!

  所羅門同樣也為索瑪準備了考驗,而索瑪也願意接受挑戰。所羅門負責管理在圖書館內保存的過去,因此,所羅門的考驗會以過去的某個事件為基礎來進行。如同其他特工一樣,想要克服考驗就得闖進過去的真相之中,打倒必須打倒的存在。然而這次索瑪面對所羅門考驗,竟是摘除他的負面情感,導致情感變淡,究竟索瑪會如何克服挑戰,就待特工們進入遊戲揭曉!

 

索瑪五轉終極技能:全能靈藥-祝福
索瑪五轉終極技能:全能靈藥-祝福

 

冬季活動城鎮 新時裝「極限冬季」 搖滾登場

  冬天來囉!封印者內的所有城鎮都轉變成冬季版,NPC們也帶上了聖誕帽、糜鹿頭飾等應景的裝飾造型,此外於活動期間內更有「愛之樹」可獲得增益,包含「物理攻擊力300」、「魔法攻擊力300」、「追加PNA經驗30%」、「追加經驗值30%」!而本次推出新時裝「極限冬季」魅力登場!角色們換上了白色內搭,外加防寒機能外套,以及護目鏡和滑板,展現冬季特有的運動街頭風格!特工們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種部件時,還可啟動專用站立公仔哦!

 





 

特別復刻索瑪「甜心騎士」、「冬戀物語」

  本次官方配合索瑪五轉,特別復刻了「甜心騎士」時裝!穿上黑色和桃紅色組成的緊身車衣、頭戴個性護目鏡,展現率性的車手之姿,準備甜心出擊!特工們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件組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和語音!而「冬季戀語」的角色們則是換上可愛的毛衣冬裝搭配長靴,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件組時,也可啟動專用立繪哦!

 


 

歡慶轉職拿好禮&推出入冬活動

  歡慶「索瑪」五轉,官方推出轉職紀念活動,活動期間內以索瑪通關指定副本,即可獲得專屬禮包,累積通關次數更可獲得「3星BOSS武器隨機箱子」、「迷你索瑪寵物成體保管箱」、「2S 島城的碰撞飾品全套箱子」和「時裝合成纖維」等實用道具。而「入冬活動」有期間限定膠囊抽抽樂,每日累積在線時間即可領取「抽抽樂代幣」,可至商店換取如「貢獻度200點」、「翠綠的結晶」、「通天塔代幣x1」、「同步天數x 100」和「50萬金幣」!除此之外,還有「商店交換活動」,進行膠囊抽抽樂時可獲得「雪花馬卡龍」,可製作如「S 確定 D 零件 : 裝備」、「技能屬性核心隨機箱子」、「雪人面具A / B型」、「復活膠囊」,敬請把握機會!另外官方也推出了「入冬寶物盒」活動,是今年冬季CP值最高的限時扭蛋大特賣,有興趣的特工敬請關注官網最新消息!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