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J」&「納塔」第五次轉職 第十一次神聖之戰 & 新時裝「夜之行者」

OLG
2022-11-24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24 ) 開放角色「J」&「納塔」第五次轉職及相關劇情,並推出「第十一次神聖之戰」、「12月封印者日」,更有新時裝「夜之行者」帥氣登場!

 

 

決戰特工「J」& 誓死隊員「納塔」五轉 故事劇情釋出!

  納塔收到來自UNION新轉職審查的邀請,不可否認,這是危險性很高的轉職審查,如同先前曾在考驗中接觸到「所羅門」的特工,都會面對到某種與自身有關的內容的「幻影」,這一直都是未解的謎,也暗藏著危險性。由於所羅門是負責管理在圖書館內保存的過去,因此所羅門的考驗會以過去的某個事件為基礎來進行,想要克服考驗,就得闖進過去的真相中,打倒必須打倒的存在。納塔雖然不願意,但也不想拒絕這次的考驗機會,反而想好好大戰一場!

 

  而另一方面,J也被詢問是否有意願擔任新轉職審查的測試特工,面對的考驗也同樣是無法預測的「所羅門」。身為影子管理人在失去主人後,能量非常不足,這次J必須在幫助所羅門提供完能量後,要想辦法克服所羅門以那個能量為基礎的考驗。究竟等著納塔和J的會是什麼挑戰,就待特工們親自進入遊戲體驗!

 

J五轉終極技能:念火拳
J五轉終極技能:念火拳

 

納塔五轉終極技能:鬼怪拆卸
納塔五轉終極技能:鬼怪拆卸

 

第十一次神聖之戰 再次開打

  神聖之戰又開打囉!杜格娜與瑪格娜這一對孿生姊妹,在上一波神聖之戰爭鬥後,平息了一段時間,而這次兩姊妹為了要「堆雪人」還是「打雪仗」而引發爭吵,特工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陣營,並努力取得積分讓自己的陣營獲勝,各位一起來選邊「戰」吧!本次還有簽到活動,每日登入即可領取對應獎勵,包含「BOSS眼瞳隨機箱子(3星,不可重新包裝)」、「稀有同步纖維選擇箱子」、「完美PNA進化套裝」 、「D硬幣」等,敬請把握機會,登入領取豪禮!

 

 

新時裝「夜之行者」 帥氣登場

  本次推出新時裝「夜之行者」,角色們一身全黑的裝扮,由黑色高領搭配中長版西裝外套,並戴上黑色手套,展現十足專業感,有著神秘不可測的強大魅力,在暮光悄然離去的夜晚,來場帥氣的夜襲吧!

 

 

復刻J「打工吧!封印者 & UNION特勤局」、納塔「火星宇航員&冰上的合奏」、「野餐小兔兔」、「四月貓咪」

  本次官方配合角色五轉,特別復刻J的「打工吧!封印者 & UNION特勤局」時裝!白天穿上白襯衫搭配黑色小背心的J化身為親切服務生,而夜晚的白襯衫搭配的是可放置武器的黑色配件,化身冷酷特務!另外還有納塔的「火星宇航員&冰上的合奏」,特工們想要在火星上漫遊,還是在冰上漫舞呢?這幾套時裝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種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哦!除此之外,官方還復刻了可愛的「野餐小兔兔」和「四月貓咪」時裝,,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七種部件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特殊立繪,想與白兔們共享美妙的蹦跳野餐,還是變成專屬貓奴呢?

 


 


 


 

歡慶轉職拿好禮 & 十二月封印者日

  歡慶「J」、「納塔」五轉,官方推出轉職紀念活動,活動期間內以J/納塔通關指定副本,累積通關次數即可獲得「3星BOSS武器隨機箱子」、「迷你J/納塔寵物成體保管箱」、「2S 島城的碰撞飾品全套箱子」和「時裝合成纖維」等實用道具。除此之外,封印者日又來囉,上線就能領取「封印者日祝賀箱子」,可獲得「輝煌時裝全套 (3天)」、「融合之威嚴+5 SSS 重鑄 (3天)」、「14強縱慾阿特羅波斯核心/模組箱子 (3天)」等,累積上線100分鐘還可獲得「UMP + 1000」,更有滿滿的特別增益!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