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全球主網XPLA正式發布白皮書

ETC
2022-10-19

  Com2uS Holdings與各合作夥伴構建的全球主網XPLA於昨(18)日發布了白皮書,闡釋主網的特色及願景。

 

 

  XPLA於官方網站正式發布白皮書,詳細介紹了主網架構、運作原理、生態參與者、代幣經濟體系與未來藍圖等資訊。白皮書也說明如何運用各種DApp(去中心化應用程式),例如可在遊戲及錢包使用的XPLA代幣。特別是繼承C2X(代碼:CTX)價值並成為主網原生幣的XPLA代幣(代碼:XPLA),同時繼承了其20億的發行量及明確的代幣用途,透過這點進一步地加深了參與者的信任。此外,產品藍圖中透漏,XPLA生態系將升級為EVM(以太坊虛擬機)兼容,完成後將可與其他區塊鏈主網連接。

 

  XPLA是一個公正、透明的區塊鏈媒體平台,旨在成為以內容創作者和用戶為中心的區塊鏈主網,帶給用戶一個所有人都能受益的循環生態系統。XPLA透過發行多款遊戲Beta版本,以不斷地累積技術。未來也將實現分散式投票系統,可利用該系統針對生態系的營運事項進行決策,例如各種DApp生態的加入、內容評估及運營等。此外,XPLA的驗證者將有權提出重要提案與參與投票,以確保XPLA生態系的穩定性。

 

  XPLA正在發展成一個涵蓋遊戲、文化、藝術、元宇宙等未來數位內容及整合平台的全球主網。並且,在核心夥伴Com2uS Holdings 和 Com2uS,以及近期加入的驗證者Animoca Brands、YGG、Hashed、Ozys、Delight和Xterio等的合作之下,將擁有更良好的穩定性、可擴展性及內容競爭力。在進入到Web3的過程中,XPLA是否能夠提供Web2用戶及創作者更輕鬆、便利地進入Web3世界的管道,備受大家關注。

 

XPLA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