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李雪菲」&「蕾比雅」第五次轉職 「訓練場」同步推出

OLG
2022-08-25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25 ) 開放角色「李雪菲」和「蕾比雅」第五次轉職以及相關劇情,並推出可以自由練習、測試特工能耐的「訓練場」。本次活動包含「轉職紀念活動」、「訓練場開放紀念活動」和「9月封印者日」,此外更上架了全角色「私人約會」新時裝,還有人氣復刻時裝,包含三支小隊的「奈米戰鬥服」、李雪菲的「魅惑妖狐&賽車寶貝」以及蕾比雅的「蔚藍領航員&傳奇牛仔」,邀請特工一同體驗本次精彩的改版內容!

 

 

決戰特工「李雪菲」& 誓死隊員「蕾比雅」五轉  故事劇情釋出!

  官方指出,李雪菲久違地來到墓園前,向已故的父母訴說自己的近況。但卻在這時,她收到了來自UNION的測試轉職審查邀請。剛解決賽騰城事件的雪菲,為了取得更強大的力量,而接受了這次轉職審查的考官「所羅門」的試煉。可是當雪菲進入考驗裡,看見的卻是最不想憶起的記憶,然而除了要克服考驗外,另一件真相也在等待著她………。

 

  另一方面,蕾比雅也將參與UNION轉職審查試煉。蛋殼是鳥的世界,鳥會為了掙脫蛋殼而去奮鬥,這便意味著想要誕生的人,就必須毀滅一個世界。從蛋裡誕生的蕾比雅與人類一同消滅了次元獸,那正是她所毀滅的世界。可是儘管如此,她也沒有後悔選擇站在人類的一方,為了得到更多守護她人的力量,她將參與「所羅門」的試煉。然而在試煉中,映入蕾比雅眼簾的是曾經的對手「阿施塔特」!面對已覺醒成為龍的強大敵人,她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李雪菲五轉終極技能:電光石火
李雪菲五轉終極技能:電光石火

 

蕾比雅五轉終極技能:阿卜拉克薩斯
蕾比雅五轉終極技能:阿卜拉克薩斯

 

訓練場推出 測試特工能耐!

  訓練場可以測試特工的能耐,並可隨心所欲的練習技能。在訓練場中準備好的沙袋能夠承受特工們的強度,可以在空中或是地面等任何地方活用。同時準備了根據各盔甲類型的沙袋,不管是特工的何種攻擊或是狀態都能應對,而製作像這樣最尖端的沙袋的人就是帕切斯。訓練場每天可入場的次數無限制,好好運用沙袋練習技能,成為更強大的特工吧!

 

 

新時裝「私人約會」 迷人登場

  風光明媚的午後,來享受屬於兩人的悠閒時光吧!女角造型端莊俏麗,男角則是休閒帥氣,帶給你約會好心情,全角色「私人約會」時裝,陪你一起浪漫一下!特工們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種部件時,即可啟動特殊專用立繪哦!




 

復刻時裝「奈米戰鬥服」、「李雪菲-魅惑妖狐&賽車寶貝」、「蕾比雅-蔚藍領航員&傳奇牛仔」

  本次還特別復刻了「奈米戰鬥服」、李雪菲的「魅惑妖狐&賽車寶貝」和蕾比雅的「蔚藍領航員&傳奇牛仔」時裝!強調科技感的「奈米戰鬥服」是由俐落的黑色和紫色組成,專業又帥氣,諜影神探任務,準備出動!這次推出的角色包含黑羊、紅狼、夜梟三個小隊,如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種部件時,還可啟動特殊專用立繪哦!而化身為嫵媚九尾狐的「魅惑妖狐」雪菲有如仙女下凡,另一套同樣性感的「賽車寶貝」,絕美的長腿搭配動感的熱褲,專為特工們應援!持有包含飾品在內的六/七件組時,即可啟動專用立繪哦!穿上海軍水手服的蕾比雅,搭配短裙更顯青春,陪伴特工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另一套傳奇牛仔也絲毫不遜色,展現俐落又性感的風貌,想要成為征服大海的領導,還是統治西部的傳奇呢?就由特工們親自上線,任君挑選!

 



 

歡慶李雪菲&蕾比雅轉職 推出豐富好禮活動!

  歡慶李雪菲、蕾比雅五轉,官方推出轉職紀念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內以李雪菲/蕾比雅角色通關指定副本,即可獲得專屬禮包,累積通關次數更可獲得「3星BOSS武器隨機箱子」、「2S 島城的碰撞飾品全套箱子」、「迷你雪菲/蕾比雅寵物成體保管箱」!而「訓練場開放紀念活動」則是每日累積上線即可獲得「雙倍經驗藥水選擇箱子」和「訓練場紀念隨機箱子」,有機會獲得「培訓材料選擇箱子 ver 1.2」、「復活膠囊 x 3」、「一般強化器燃料」。除此之外,還有「夏日終章活動」和「9月封印者日」,通關任一副本並累積通關數即可獲得「空膠囊」和「抽抽樂代幣」,可於商店兌換如「特工訓練服選擇箱子A/B/C型」、「S 確定 D 零件: 裝備」、「慶典狐狸面具」等好禮,累積上線時間可獲得「封印者日祝賀箱子」、「UMP +1000」,更有封印者日滿滿的特別增益!特工們趕緊把握時間完成挑戰、領取豐富好禮吧!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