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太陽戰場全新戰鬥「卡爾佩恩防禦戰」重現歷史戰役 歡慶4週年「友你陪伴」首波創作活動開跑

AndroidiOS
2022-08-16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6日)推出全新太陽戰場內容「卡爾佩恩防禦戰」,以遊戲中卡爾佩恩與瓦倫西亞交戰的歷史背景重現經典攻城戰役,同步新增討伐召集令「愚鈍的樹精靈」。迎接8月29日台港澳伺服器4週年,週年主題「4週年友你陪伴」首波創作募集活動開跑。

 

 

全新太陽戰場「卡爾佩恩防禦戰」限時開放

  太陽戰場全新戰鬥內容「卡爾佩恩防禦戰」,重現遊戲中卡爾佩恩與瓦倫西亞對峙的歷史事件。因攻城失敗撤退的卡爾佩恩大軍遭到瓦倫西亞的反擊,在途中的某座城鎮被團團包圍,冒險家將親身參與這場歷史戰役,加入卡爾佩恩或瓦倫西亞其中一個陣營,協助軍隊完成守城與攻城的任務。

 

  「卡爾佩恩防禦戰」每場戰役為10分鐘,攻城方的瓦倫西亞陣營必須在時間內破壞城內的聖物,而守城方的卡爾佩恩陣營則要守護聖物直到時間結束。攻城戰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戰術,並隨著攻城與守城角色不同,可使用的戰術也會有所變化。戰局中雙方都將配置能對敵方冒險家、城門等所有目標物造成傷害的大砲,其中瓦倫西亞陣營能隨時間取得更多大砲,並擁有能在移動中對前方敵人進行衝撞攻擊,且可設置炸彈造成異常效果與範圍傷害的專屬戰術大象,還能透過佔據外城門據點,於死亡時選擇從據點復活。

 

  而卡爾佩恩陣營則可透過外城門兩側通道自由進出城鎮,能在前期擁有比攻城方更大的活動範圍,且城門外側也設有2座防禦塔,能對敵方冒險家造成強大傷害。與過往的攻城戰不同,所有冒險家都可以加入「卡爾佩恩防禦戰」享受攻城戰的樂趣,太陽戰場進行期間累積勝利次數還可領取「聖光之泉」獎勵。

 

全新討伐召集令「愚鈍的樹精靈」

  全新討伐召集令「愚鈍的樹精靈」開放,達戰鬥力門檻且有加入公會、有結拜兄弟的冒險家可使用「號角 : 愚鈍的樹精靈」開啟討伐,並邀請公會成員與結拜兄弟組隊進行頭目征討。討伐時間限時30分鐘,完成討伐可獲得「混沌之核」、「協調之光」等獎勵,召集人可額外獲得道具「阿克拉德」。

 

 

  即日起至8月22日止,加入公會並累積公會任務完成次數,或每日登入遊戲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賓果使用券」,消耗使用券可參加「賓果連線活動」,有機會獲得「圖騰箱子」、「古代石板」等實用道具,成功連線可再領取「[活動][深淵]文物箱子」、「[活動][深淵]飾品盒」、「混沌之核」等豐富獎勵。

 

 

歡慶4週年,特別徵稿活動開跑!

  《黑色沙漠 MOBILE》即將於8月29日迎來台港澳伺服器營運4週年,週年主題「4週年友你陪伴」首波活動要募集冒險家的特別回憶。即日起至8月21日止,不論是旅程中各種讓人興奮的初體驗,或是與其他冒險家共度的美好時光,參加投稿分享屬於你紀念性的一刻,就有機會獲得專屬稱號與「黃金卡」、「帕普/海獺巨型娃娃」等精美好禮。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